额日德木图,额日德木图讲师,额日德木图联系方式,额日德木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额日德木图:胶原蛋白简介及销售案例
2016-05-10 2169

       胶原蛋白广泛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眼睛、内脏、关节、骨骼等部位,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约占蛋白质总量的20%~25%,是结缔组织的重要成分。胶原蛋白在人体中以网状结构存在,赋予了结缔组织良好的伸缩性和韧性。

胶原蛋白的网状结构是由多个三股多肽链形成的棒状分子(分子质量约为300000 Da),因其是大分子蛋白质,不能直接被人体吸收,需降解成分子质量在10000 Da以下的胶原多肽方能被吸收(一般小于5000 Da)。


生理功能FUNCTION

1、构成机体重要的组织器官

        胶原蛋白占真皮层的70%,占骨骼中有机物成分的70%~80%(称“骨胶原”),在骨骼与肌肉连接的筋中达到80%,在腱等组织中含量更是达85%以上。此外,胶原蛋白还存在于眼睛的角膜和结膜组织、牙龈和牙根组织、乳房、头发、指甲等部位中,对维持组织器官的形态和功能至关重要。

2、美容

        胶原蛋白的美容效果是多方面的。一方面,胶原蛋白可以使受损伤和老化的表皮得以补充、修复,并达到延缓皮肤衰老的目的。另一方面,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形成较强的保水层,并激活组织纤维细胞,使真皮组织能牢牢地保持住水分,并使皮肤血液循环加速,使皮肤变得柔嫩、细腻、丰满而有光泽。

3、美发

        头发的主要构成成分是角蛋白,其结构与胶原蛋白相似。但角蛋白无法消化吸收,而补充可吸收的胶原蛋白(多肽)则能增加头发的刚度、弹性和发质的润泽。

4、改善骨质疏松

        胶原蛋白是构成骨组织的网状结构成分(占 80%),胶原蛋白和钙、磷等无机质是骨基质的基本组成,丰富的骨胶原有利于钙、磷等无机质在骨骼中沉积,从而增加骨钙含量和提高骨密度。

5、保护关节

        由于软组织中50%是胶原蛋白,可以改善关节的柔韧性和弹性。补充胶原蛋白可保持关节、韧带、腱等组织的正常运行,可缓解人到40岁以后往往由于胶原蛋白的不足而导致的关节炎。


推荐人群和销售话术REFERENCE

1. 毛孔粗大,有痘印的女性

       长期补充,可以使您皮肤毛孔明显变小,痘印和斑点得到非常好的淡化,肌肤亮白水润。因为胶原蛋白可以使细胞粘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可令皮肤肤色白皙、色斑淡出。

2.有黑眼圈、眼袋问题的女性

        坚持补充,您的黑眼圈、小眼袋会得到改善,而且眼角和嘴角的细纹也会慢慢变少,让你的肌肤焕发年轻光彩。因为胶原蛋白可以迅速填补局部塌陷,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使皮肤弹性恢复,柔韧充盈。

3.想有挺拔身材的女性

       长期补充不但皮肤充盈饱满,还能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因为胶原蛋白中独有的羟脯氨酸能使松弛的结缔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由内而外塑造恒久美丽。


销售案例EXAMPLES

       三八前夕,在昆明一家药房里,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性来买眼药水,店员眼尖,看到顾客是开车过来的。顾客拿了一瓶眼药水长在结账时,店员看到钱包里有一张一家三口的相片,一个大胖儿子,女的显得青春靓丽。

店员:你爱人好漂亮哦,看起来像20岁。


顾客:哪里,她都快40了。

店员:哎呦,看不出来啊!你肯定很关心他很疼爱她,什么都让着她,你太太真幸福!有你这么好的老公,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儿子,真的太让人羡慕了。(把照片放在钱包的人都是爱家的人,赞美就在他家人的方面入手。不直接夸顾客,夸顾客的妻子儿子,顾客会更受用。)

店员:先生,马上就38妇女节了,送个改善皮肤弹性胶原蛋白给你爱人,她一定会很高兴的,而且我们为38节还有特别的优惠,特别赠送维C,让你爱人皮肤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对面海关小区的女性都经常吃胶原蛋白+维C(周围人的案例更有信服力)。

顾客:好的。最终以4罐胶原蛋白粉成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