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善鸿,文善鸿讲师,文善鸿联系方式,文善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感恩励志演讲 教师培训 企业培训 父母培训等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善鸿:“激情成就梦想”高考中考冲刺励志演讲
2016-05-11 2340
对象
高考生、中考生
目的
树立高考、中考必胜信念,让学生明确高考、中考目标。
内容

我们能给学校带来什么?

*让学生用积极心态面对高考、中考。

*让学生明确高考、中考的目标,要去哪里,考向何处。

*树立高考必胜信念,模拟高考,胜人一筹。

*加强情绪管理和学会时间管理,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时间花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学会做计划。

*激发心灵潜力,让学生坚定人生信念,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行动带动成功。

*坚持的力量,超越自我,挑战高考、中考的极限,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课程受益】:

★对优等生:减轻压力,增强自信,坚定信念,增进智慧,在考场得到良好发挥。

★对中等生:打破局限,明确目标,把握时间,做最好的计划,做最后的冲刺。

★对差等生:不放弃自己,不自我设限,努力总比放弃好,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