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晓光,夏晓光讲师,夏晓光联系方式,夏晓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技能训练专家、领导力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夏晓光:夏晓光作品:职场小说《张旭旭跳槽记》的公众评论
2016-07-20 3273


这是一本趣味性的职场教科书,让你的成长之路走直线!

——刘娟 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 


内容简介

    大学毕业的张旭旭,攥着大学文凭长期游荡在各种招聘会上。从无合同、无保险、无福利的“三无公司”,经过一次次跳槽后终于来到了心慕已久的知名外企,成了一名高级白领。一次次的跳槽让他笑话百出,每次的跳槽都经历不同的冒险,当来到令人神往的外企后,却遇到了一大堆想象不到的办公室战争……经历了诸多来自职场的压力之后,他变得坚强了,成熟了,最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春天。本书由作者的真实经历所改编,用诙谐搞笑的语言讲述职场中的酸甜苦辣,带您玩一次职场里的过山车,感受最真实的职场现状。 
 

本书已经改编为三部院线电影,将于2017年后陆续上线:

《求职先生》-讲述大学生就业困顿,识别就业陷阱。

《跳槽先生》-讲述主人公北漂生活,那飘荡的日子。

《外企囧事》-讲述外企管理趣事儿,生活就是一本书。
 

公众评论:

    读这本书的时候,好像在看一部很精彩的电影,情节非常幽默。职场就是一个游戏场,这本书告诉你职场发展的游戏攻略,建议年轻人细细阅读,必将受益匪浅。
 
    ——黄秦超【华医网副总裁】


      
在职场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像杜拉拉那样升职,但大多数人都会像张旭旭一样跳槽,作者以幽默搞笑的方式给了我们别样的视角,使我们懂得怎样“跳”出人生的精彩。
    ——贾欣【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顾问】


      
这本书能够让职场新人找到自信,能够让在职场迷茫的人豁然开朗。既适合初入职场的人学习,又值得有职场经验的人士阅读。
    ——许新叶【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行政助理】


      
张旭旭从一家小公司一步步来到知名外企的故事,比其他的任何职场小说都有借鉴意义。真实地再现了现代职场的升职、加薪、跳槽。故事情节幽默搞笑,引人入胜,可读性非常强。
        ——史安平【中央电视台 编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