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飞,卓飞讲师,卓飞联系方式,卓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招商、团队打造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卓飞:卓飞招商会策划,年会策划,产品说明会策划,广州缘渡
2017-08-31 2595

年会策划,产品说明会策划,广州缘渡卓飞招商会策划,广州缘渡


卓飞招商会策划,广州缘渡

     广州缘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渡有缘人为核心,立足中国企业,传承宇宙之道,整合顶级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合伙人实现梦想,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缘渡拥有企业最完整的培训体系及策划体系,从顶级的修炼系统到高端的商业系统、组织系统,再到走进企业的落地系统,缘渡致力于全方位、多层次地为企业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立体式培训及策划服务。

     我们相信,任何一家企业都上过不少培训课程,请过不少培训大师,但真正能帮助到企业解决现金流、核心人才流失、业绩、库存等问题的公司没几家,而咱们,通过十五年的市场实战营销管理经验、招商策划经验、招商会经验,直接帮助客户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真正落地到企业每个人身上。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