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蕴,郝蕴讲师,郝蕴联系方式,郝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形象礼仪资深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蕴:万人共听的课程分享,我们也可以这么上课!
2016-10-11 2926

2016年7月1号晚8点,淑媛ELEMAGE应客户的需求与邀请,郝蕴老师第一次尝试在微信线上做万人培训。

郝蕴老师在1个主场群主讲,另有40个500人的大群全程转播。课程进行了3个半小时,直到凌晨12点才互动结束。客户学员的积极和热情,郝蕴老师也本着对客户负责的精神,耐心的将课程圆满完成。

甲方客户是微商届业绩出色的护肤美妆品牌——原美希,有一支年轻、坚定、高效团结的销售团队。今晨一早郝蕴老师加入的学习群与朋友圈就被学员们的课程感言与反馈刷屏,满满的感恩与正能量。其中不乏一些学员深入内心精湛的总结和感悟。

这只是其中一些学员的感悟和总结,还有更多的学员感言举不胜举。不难看出学员听课之后的感触都是发自于内心,流露出真情实感。


郝蕴老师一条条看完这些留言,非常感动,她回复道:只要帮助到大家便是值得,希望我的课程不仅教授那些形象的技能与礼仪技巧,更可以引发你们思考,重视那些被忽略的问题,打破人生禁锢,提升自信的原动力,做真实的更美好的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