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冯军讲师,冯军联系方式,冯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金 原油 外汇 股票分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军:孙权论金:1.9 黄金高位震荡,原油最佳解析 
2018-01-09 2316

  用规则看守财富,不同的投资者,应该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规则。一定要最适合自己,最具有操作性,也最容易掌握。但所有的规则大致都要符合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取势。取势不仅需要正确的交易思想,具备扎实的交易技术,更需要很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对市场的感悟力。至于要修成正果,成为一名交易大师,那一定是在身经百战之后,幡然觉醒开悟明道的结果。最后用一句话来总结:明悟交易之道,取舍行情趋势,优化交易技术。


  市场资讯:


  据华尔街日报,尽管美朝关系出现缓和,但美国官员据悉考虑对朝鲜实施有限的军事打击行动,但不引发朝鲜半岛全面战争。外交官猜测,朝鲜此次缓和,意图“离间”美韩盟友关系,以减少美国对朝鲜采取任何军事行动的可能性。


  周末,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赞扬了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的成就,并重申对于下一届日本央行行长的人选仍未有任何决议。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进行连任的可能性很大,尽管近期通胀预期取得积极进展,但任命决定的不确定性可能促使日本央行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沉默。预定从3月份开始的春季薪资讨论将是日本央行维持现有货币宽松政策的另一原因。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波动整体幅度不大。趋势上依然是看涨黄金,非农数据后黄金先冲击日内高点不破而后回撤下破日内低点至1313一线后企稳上涨,下方1313区域已经构成强支撑,周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一旦下破则多头强势将遭到破坏,看一波调整,向下测试1300-1305关口区域。上方压力来看,关注1323-1325即可,短期也是重点压力位置。目前小时线K线阳柱排列,震荡上行,但昨日并没有太大突破,所以今日亚欧盘先看震荡,等回调后再进场多单。孙权综合来看,日日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1313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可单线孙权获取解决策略。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从周线上看,周线收四连阳,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下方运行,MA5拐头强势上行将与MA10均线交金叉,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二次放量,KDJ三线呈粘合向右运行,行情依旧呈现多头趋势,日线上看,日线收阴,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下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专业指导微信:sq4893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KDJ三线粘合态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多头形态。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继续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三线朝下运行,综合来看油价短线多头趋势有所放缓,上方关注62-62.5,下方关注61重要支撑,日内孙权建议还是继续高空低多去操作。


  想学会真正的交易,那么请先学会控制风险的意识!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里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里想走的长远一定要不断进步。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赚钱的同时学到技术如果有幸我们能够相识


  责任编辑:孙权论金分析师团队


  全方位指导官微:sq4893


  撰稿日期:2018.1.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