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跃根,熊跃根讲师,熊跃根联系方式,熊跃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跃根:北京大学熊跃根教授 复旦大学封进教授一行莅宿考察调研我市医改工作
2017-08-28 2614



7月10至11日,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熊跃根教授,上海复旦大学封进教授等一行八人组成的医疗卫生改革专项课题研究小组莅宿,考察调研我市医改工作,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刘仰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书记向熊跃根教授一行介绍了宿迁市医改改革动因、改革历程、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未来适应国家新医改要求、建立现代医疗服务体系的思路,期盼熊跃根教授一行通过考察调研,共同把脉宿迁医改,为推动宿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双方还就医院改革、民营医院发展等一系列相关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探讨。

熊跃根教授表示,宿迁市医疗卫生改革事业发展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尤其是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医疗卫生事业方面,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进行了非常有益的探索,随着国家医改的不断深入,医改制度日臻完善,宿迁的医疗卫生改革事业必将会更加完善,人民必将得更多实惠。

随后,熊跃根教授还与我市基层卫生行政机构的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医生、村医代表、居民代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

7月11日,熊跃根教授一行赴宿城区蔡集镇卫生院、蔡集镇医院、蔡集镇王庄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