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粹文,李粹文讲师,李粹文联系方式,李粹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营销管理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粹文:李粹文受邀请到平远县讲《农业品牌建设》
2017-09-09 3019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品牌建设的号召,帮助平远企业农特产品的品牌化建设,由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平远县农业品牌培训班今天在平远县农业局开班。

    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已经成为热点话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坚攻战的决定》中指出:加大对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推介营销支持力度,创建优质农产品品牌,支持品牌化营销,积极培育特色产品品牌,提高产品品质,推进农业品牌化建设。

    本次培训课程采用“专家讲授+案例分析+品牌教练+学习成果验收”交互式自发性学习新模式,为平远县20家农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实操人员进行培训。课程内容由平远县农业品牌战略分析、如何从无到有打造一个品牌和“品牌教练”的实操指导三部分组成。


培训现场


▲平远县扶贫办主任吴荣浩出席本次培训并进行致辞。(图中左二)



▲李粹文讲师授课  



▲培训现场,企业代表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讲。


▲培训现场别开生面的采用分组学习的模式,并以公司的实际情况为案例进行实操练习,最终采用竞赛形式选出优胜组。



▲现场企业代表在老师指导下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培训过程穿插有趣的互动环节,让企业深刻感受到抱团成长的重要性。



▲拿到本次“品牌塑造&品牌传播”课程毕业证的企业代表纷纷为自己点赞。


    本次培训课程体系根据平远县的实际情况,从产品的顶层设计规划,到产品品牌建设和运营管理,落地式帮助企业。更针对性、突出性的完整课程体系,助平远企业快速精准地提高产品品牌化。加上新颖的授课方式及“小组围坐式”课堂模式,充分地激发了各个企业代表的学习兴致与潜力,顺利的达成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许多企业代表也表示本次培训模式非常新颖,有更多与以往不一样的收获。也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参加此类的培训。



本次培训的媒体与学员评价:

    



交互式培训助力农业品牌建设 

培训过程中,企业代表们被新颖的授课方式吸引,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本报讯 日前,一场采用“专家讲授+案例分析+品牌教练+学习成果验收”交互式自发性学习新模式的农业品牌培训班在平远县农业局举行,吸引了该县20家农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实操人员参加。

“这种培训模式太新颖了,跟以往有不一样的收获,也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参加此类的培训。”刚刚参加完培训的广东百佳新型职业农民、平远县金宝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琼对笔者说。

笔者在培训现场了解到,为帮助平远企业农特产品的品牌化建设,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联合该县农业局开设此次培训班。据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由平远县农业品牌战略分析、如何从无到有打造一个品牌和“品牌教练”的实操指导三部分组成。课程体系结合该县实际,从产品的顶层设计规划,到产品品牌建设和运营管理,落地式帮助企业。

跟以往不同的是,培训新颖的授课方式及“小组围坐式”课堂模式让企业主们耳目一新。此外,课堂上以公司的实际情况为案例进行实操练习,最终采用竞赛形式选出优胜组和穿插有趣的互动环节,也充分地激发了各个企业代表的学习兴致与潜力,受到参训企业主的点赞。

(朱双玲  赖强 钟哲)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