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豪:陈轩豪:8.11朝鲜玩火黄金持续新高,今日黄金原油策略及解套
2017-08-11 2316

  黄金昨日有避险前来相助,昨日周四(8月10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上涨,初请和PPI的利好推升了金价涨势,黄金在顺利突破1285美元,再创新高。黄金持续上涨,一举突破1285美元关口,日内累积上涨8美元,大有向1290美元关口逼近之势。鉴于避险情绪仍在持续发酵中,两项经济数据有都表现疲软,无疑是给多头添加了动力。笔者提醒,金价涨势较快,谨防短线回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四(8月10日)称,预计就业市场将进一步加强,经济会适度增长,“适度的”工资增长反映了低生产率。杜德利讲话后,美元指数维持震荡,现货黄金则因避险情绪提振创出两个月新高1287.66美元/盎司。杜德利相对温和的讲话并不是推动金价走高的关键因素,此前朝鲜半岛局势的紧张气氛一直在发酵,现货黄金自周二以来已经上涨了逾36美元。


  在受到联合国制裁后,朝鲜局势就有明显升温迹象,朝鲜方面发出即将打击关岛信号,引起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严重警告,且美国方面也明确表示朝鲜这是在“玩火”,但朝鲜非但没有收敛,还提出袭击方案,这进一步的加剧市场避险情绪,今日特朗普再次回应此前对朝鲜警告不够“强势”,同时美国再次拒绝在安理会决议中写入放弃更迭朝鲜政权的企图后,恐慌指数VIX再次飙涨40%,导致美股出现暴跌行情,金价也因此受到较大利好,再刷两个月新高。由于本人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沟通(纬亻言1449273713)轩豪。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单子在1280-1275附近被套的朋友,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离场,  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单子在1275-1268,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套,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不要犹豫,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贻误更多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面:


  黄金昨天整体走单边向上的走势,早间黄金开盘便处在高位,亚盘开盘后就开始震荡上行,单边震荡上行的趋势并没有减弱过,从始至终,缓慢震荡上行,受关于战争的消息面影响,黄金市场对避险货币需求更大,金价得到了提振。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探底布林带中轨,也是60均线位置企稳,强势反弹,日线收阳,在底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打破短期僵局,后市继续看涨,关注日线的收线,看能否突破站稳1280一线,一旦站稳那么日线的多头走势将会继续延续,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测试前期高点1296一线,从指标来看,下方气泡出现,同时RSI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也就是说,黄金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的多头走势已经形成,并且突破1280一线强压位,多头将剑指前期的高点1296一线,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也就是说黄金的多头走势没有改变,后市将继续走高。操作上黄金建议以回调继续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96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7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283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9;


  2、建议上方触及1292做空,止损1296,目标1286;


  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关注本人威亻言cxh5169,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技术分析面: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近期高位震荡明显,上行50关口两次试探之后出现回落,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有收缩趋势,K线运行于上轨与中轨之间,KDJ三线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粘合向下有死叉趋势,绿色能量柱开始冒头,空头趋势稍有加强;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发散,整体趋于横盘,K线在内布林带内运行,KDJ三线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增加,空头趋势加强;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K线紧贴布林带下轨运行,KDJ三线收缩开始拐头向上有粘合趋势,MACD快慢线开口向下开始收缩,绿色能量柱稍有减少,空头趋势稍有减弱;综合上看,上方关注49.4、50.0阻力,下方关注46.0、47.8支撑原油若不能有效打破下方支撑区域,那后市操作上建议短期以高估低渣为主,后顺势操作,操作上笔者建议短期操作区间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8.9做空,止损49.4,目标48.2;


  2、建议回落48.2做多,止损47.8,目,48.7;


  笔者陈轩豪(W信1449273713/工重毫关注陈轩豪)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