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周磊讲师,周磊联系方式,周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磊:金银惕投:8.29晚评 黄金持续大涨 原油继续看空
2017-08-29 2795

基本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一(8月28日)继续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6.80美元/盎司,多头大幅拉升,上涨逾1%,终于成功跨越1300关口,并创下自特朗普当选后以来的新高。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发表讲话之后,由于这两大央行均为对未来的货币政策做出明确指引,市场深感失望,黄金获得支撑。朝鲜周二(8月29日)早间发射了一枚导弹,这枚导弹飞过日本领空并落入北海道附近的海域,令朝鲜半岛紧张情势急剧升级,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称导弹飞越日本领土之事史无前例。受该消息影响,日元、瑞郎、黄金等避险资产应声大涨,美股期货重挫。(薇JYTT136 工重耗:金银惕投)


飓风气候引发多出洪水泛滥,多家炼油企业被迫关闭,除了推升汽油等炼油产品价格以外,这也拖累了美国原油需求面的表现。CHS Hedging能源市场分析师Tony Headrick称:“墨西哥湾沿岸炼油设施关闭,恐导致美国原油库存再度回升,这盖过了飓风天气对原油产量的负面影响。”政府数据显示,此次的飓风哈维为德克萨斯州逾50年来遭遇的最强飓风,造成至少2人死亡,并令多处爆发大规模洪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指出,哈维预计将在周二前进一步逼近海岸线,并从德克萨斯州一路波及到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拥有56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而路易斯安那州拥有33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预计此次飓风将直接造成20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被迫削减。


技术面:黄金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涨幅,价格破位了1300阻力关口,由此打开了上行通道,让原本粘合的技术面变得方向明确,目前MA5和MA10上翘,布林带上轨严重开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形成金叉,并且能量柱大幅放量。今日早间黄金开盘便是一路上涨,最高上涨到1324,目前回落至1317一线。4小时方面:布林带开口,均线按顺序排列向上,K先运行在布林上轨,非常强势的走势,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金叉向上,能量柱不断的增量,这些都是非常典型的多头趋势。综合分析,目前从技术面上看从月线到小时线基本都处于多头趋势当中,近期国际市场上,美元信誉开始走跌,各国陆续将重心放在黄金身上,防止美元可能走出的崩盘,这就导致黄金一路上涨,破位1300整数关口之后,价格还一路上涨,笔者金银惕投JYTT136建议晚间操作以回踩做多为主。具体做单建议及实时行情分析,可以单线联系我!


昨日原油市场再次遭遇了大空头,这已经是连续几个交易周在周一出现大阴线。这两天飓风"哈维"的刺激,美国多家油厂关闭,利比亚国家油田也遭遇打击,让市场投资者不得不对油价多头再次看好,但着实这样的消息面也迷惑了众多投资者。原油凌晨反弹,一般亚欧盘会延续,但是目前关键性的分水岭47.3,当前则转换为压制。而昨日第一波下跌的受支撑的位置是47.1,这是今日做空的点位。原油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下轨空间完全打开,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继续放量,笔者金银惕投建议晚间思路还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做单建议及实时行情分析,可以单线联系我!


本文由金银惕投(薇JYTT136 工重耗:金银惕投)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 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