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周磊讲师,周磊联系方式,周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磊:金银惕投:9.3周评 黄金周一继续多 原油不负众望
2017-09-03 2437

(薇JYTT136 工重耗:金银惕投)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1日)发布的周度报告称,截至8月29日当周,因飓风哈维在德克萨斯州肆虐,使得数以百万桶的炼油产能离线,对冲基金及其他基金经理连续第四周减持美国原油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数据显示,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及伦敦洲际交易所(ICE)WTI原油期货与期权净多头减少105377手,至165896手,为6月底以来最大降幅。与此同时,基金经理增持汽油看涨押注至2月中以来最高水平。汽油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增加了12303手,至48930手,本周汽油价格触及两年高位,因风暴导致的洪灾使得美国近四分之一的炼油产能无法运作,而原油价格则下滑。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9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持平于759座,因受到飓风哈维的影响,产油商纷纷暂停勘探活动。去年同期为497座。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1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8.80美元/盎司,触及9个半月高位,但盘中有冲高回落迹象。周五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8月就业增长放缓,不如预期,就业人数上月增加仅为15.6万,平均时薪仅上涨了3美分或0.1%。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跳涨近10美元,美元指数闪跌0.43%,但投资者判断这些数字不大可能改变美国的加息前景,金价高位回落,涨势放缓。日内公布的美国8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终值96.8,接近今年1月以来高位,表明美国民众情绪乐观,信心十足。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经济学家的预测,但分析师在对其如何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利率时有一定的分歧。分析指出8月数据往往公布值较弱但修正值会上升,8月就业的温和增长可能反映了季节性因素以及熟练工短缺的影响。美国白宫经济顾问科恩也表示,就业报告并不令人失望。在数据公布后一个半小时后,市场就基本恢复至公布前水平。然而,对黄金而言,分析师仍认为黄金价格在8月份上涨4.1%后,仍将进一步上涨。

黄金方面:周五晚间的非农成功刷新了新的高度,从而进一步确信上涨行情。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多头无疑是很强势,短时间回调的机率不大,日线级别上,布林带以及均线指标都保持强势向上扩散的状态,价格短暂受到通道线上线的压制,这样的压制并不会持续很久。现在价格很明显已经站稳下方1315美元这个支撑,下一步将会挑战哪一个高点,笔者金银惕投认为会是1365美元这个位置一线,这个位置是月线上布林带上轨一处阻力,当前不管是月线还是周线上涨走势都很强,到达这一线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我相信这个时间不会持续太久。短周期四小时走势也是表现的极强上涨,虽然短时间受到昨日高点以及现在的布林带上轨打压,这也只是短时间,只要是金价继续走高打破这个阻力就打开了上方运行空间,因此这个位置上势必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运行。当前布林带三轨并没有保持同一个方向,倒是均线指标表现的较强,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不断放大,而STO已经成功走向粘合,已经有迹象形成金叉,故而我们需要观察上方高点的位置阻力变化情况,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来看,笔者金银惕投继续看好黄金多头发力!

原油周五从欧盘下探,到美盘上行,多空来回之后支撑位升高,区间范围减小后市有望继续走稳;本周随着周五日图的收阳,短线打破了极度弱势。也就是打破了4小时台阶下行通道,下周将转为震荡。而能否反转空头,47.70高点需要重点关注。四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呈现朝上开口的迹象,价格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后回落到上轨与中轨之间,MA5日均线自46.20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目前出现拐头下行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上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完结,红色动能柱放量涌现;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走平,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MA5日均线与46.80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走平;整体操作思路笔者金银惕投维持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本文由金银惕投(薇JYTT136 工重耗:金银惕投)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 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