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周磊讲师,周磊联系方式,周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磊:金银惕投:9.6早评 黄金受基本面利多走强 原油EIA推后公布
2017-09-06 2346

(薇JYTT136 工重耗:金银惕投)国际现货黄金周二(9月6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8.40美元/盎司,周一黄金曾触及1339.47美元/盎司,是自去年9月底以来的高位。但盘中有获利回吐的迹象,金价一度下跌。目前,黄金仍受到避险支撑,因朝鲜核试验问题持续受到关注。日内公布的数据对黄金构成利好,美国7月工厂订单环比下降3.3%,创今年2月以来新低,跌幅创自2014年8月以来最大。此外,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今日表示,只要美国政府有一笔款项未能如期支付,穆迪就会下调美国享有的最高信用评级Aaa,这是国际评级机构对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发出的最新警告。


目前飓风伊玛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80英里(290公里),达到了萨菲尔-辛普森五级飓风系统的最高级。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在周二(9月5日)发布的消息,按照其路径,风暴到本周三(9月6日)将从安提瓜到波多黎各一带袭击或者擦过加勒比群岛,并于本周五(9月8日)到达古巴。美国佛罗里达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或许最早本周六(9月9日)就会感受到伊玛的致命风力。据外媒周二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门罗县因飓风艾尔玛发布强制疏散通知。


黄金冲高回落,多头守稳,凌晨金价上探1344美元后小幅回撤,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实体部分站稳在布林上轨之上,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延展上行的同时缺乏势能指引。黄金4小时图来看,均线依旧是多头排列向上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运行状态良好;MACD技术指标零轴之上金叉向上运行,快慢线均已运行至超买区,红色能量柱放量变大;KDJ技术指标金叉运行,但三线走势基本趋于平缓,没有直上或直下的趋势。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虽然面临着技术面的回调修正,不过整体趋势来说依旧是处于多头趋势中,短线关注上方1352压力,下方关注1335一线支撑。操作上笔者金银惕投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带好止损,谨防高位出现深度回调。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隔日开盘47.72,亚盘保持在开盘价附近震荡,欧盘拉升最高到达48附近,美盘强势拉升破位48压力最高到达49.23,凌晨走一波回落,收盘位于48.9附近,日线收大阳线。昨天文章中提到的48是原油多空趋势的关键评定位置。昨日美盘一举破位48阻力直逼49关口,说明目前原油的一个多头强势,对于很多48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也说了凌晨原油会走回调,下方触及48.4-48.6附近考虑减仓。油价站稳48上方,后续还会上涨,该减仓还得减仓,不要让单子套的太深。技术面上,日线图金价上次布林带中轨,目前位于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开口有拐头向上发散趋势,MA5上穿MA10金叉向上,KDJ,MACD指标均金叉,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继续放量,指标偏多。金价紧贴布林带上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及移动均线向上发散运行,KDJ高位死叉,MACD依然金叉,红色量柱放量,指标偏多。综上,原油已经由之前的空头完全转向多头行情,今天关注上方49-49.2压力,下方47.8支撑,操作上笔者金银惕投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本文由分析师金银惕投(薇JYTT136 工重耗:金银惕投)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百度金银惕投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行情分析、建议及更多(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个人观点,不作依据,风险自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