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周磊讲师,周磊联系方式,周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磊:金银惕投:9.17周评 黄金原油风雨无阻 后市无懈可击
2017-09-17 2915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15日)转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9.37美元/盎司,金价再度失守1330关口。现货黄金本周以来已下跌了近1.5%,这是四周以来的首次下降。欧洲央行官员呼吁缩减银行刺激的计划,但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对进一步加息提出了疑问,限制了黄金的损失。日内公布的数据偏空,由于飓风影响,美国8月工业产出创逾八年最大降幅,调整后环比下降0.9%;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意外下滑,8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2%,对美元形成一定压力,对黄金构成支撑。


OPEC最近表示在探讨继续延长协议,对OPEC来说现在只有两条路可走:延长协议和失去市场份额,或者取消减产和油价下跌。Bloomberg Gadfly的Liam Denning表示第二种情况才是沙特等低成本产油国的出路,而继续减产是扯谈。他认为沙特应该全力产油,从而让油价跌至美国页岩油无法承受的水平。国际能源署在最近报告中上调了今年原油需求预期,不过Denning认为外界好像忽略了电动车这一关键因素。沙特和俄罗斯无疑是减产计划的主导着,两国走得很近,不过仔细看其实未来的分歧不小。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Novak)表示对目前油价满意,能够支撑行业进行投资进行新的生产。沙特的焦点在其野心勃勃的Vision 2030计划,而沙特阿美的部分上市可能成就或毁灭计划。俄罗斯的生产成本高于沙特,因此对低油价更敏感;沙特对原油收入更依赖,而减产力度也高于俄罗斯。


周线上黄金在两次大阳之后收阴,下方支撑刚好位于MA5位置,压力位于布林上轨,也就是很明显的区间弱势,在压力做空,在支撑做多可谓是天经地义,黄金上行本就是技术面的上行,而全部牵扯到避险情绪上面,说不过去!一早上你说避险情绪助推所以黄金上涨,现在又说避险情绪消退所以黄金下跌,周五黄金白盘价格上扬至1334一线受阻,被打压回落,我们从4小时的整体走势来看,目前价格处于区间内运行,我们需密切关注区间上下沿1334和1320,如果行情有效突破上方1334,那么思路调整。我们将回到多头策略。反之,如果跌破1320-1318支撑,则下方空间会更大,目标直指1305一线。大趋势方向,尽管周线收阴,短期也难改变多头格局,附图MACD也是高位金叉,在跌破0轴之前都是可以看多的!故笔者金银惕投建议技术面下周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消息公布以数据影响为主!


原油周线很明显的一根超大阳线,实体直接盖过近期几周的行情,可谓多头非常强势,技术面下周无疑是看多为主!静待消息反转!日线收取下影较长实体较大的阳柱,价格到达MA5均线没有进行突破,仍然是承压运行,MA5均线的走势仍为向下。MACD红柱动能持平,KDJ指标也粘合水平运行,呈现出多头能量温和,空头也没有进一步紧逼的形势,原油刷新三个交易日高点50.4美元/桶。小时图下探守稳后整理运行在布林道中轨之上,介于短线震荡频繁,加上日线死叉。综合来看,油价维持强势,周三晚EIA利空,但上涨动能并未减弱。目前原油在录得新高50.47美元后开始承压,但并不代表空头的到来,只能看成多头的回补,建议此时不能过分追多,等待行情回踩确认后在低位做多也不迟。下方关注49.3美元一线,笔者金银惕投建议回调此位置后可以再次多单跟进。具体做单点位周一盘中给出!本文由分析师金银惕投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百度金银惕投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行情分析、建议及更多(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个人观点,不作依据,风险自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