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周磊讲师,周磊联系方式,周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磊:金银惕投:10.23晚评 黄金萎靡不振 原油来回震荡
2017-10-23 2342

笔者金银惕投、周老师(薇辛JYTT136 扣:1843303596)首席金融理财策划师、贵金属投资分析师、在国内知名投资公司任投资总监。在黄金、白银、外汇、股票、原油、沥青、铜等领域都有长期的操盘实践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尤其擅长黄金、原油、沥青的实盘交易,在货币交易、贵金属交易等金融投资领域有稳定的盈利记录。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23日)亚洲时段跳空低开,随后进一步刷新1273.40美元/盎司的两周低位,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周末的选举中大胜,暗示该国可能延续超宽松货币政策,提振美元兑日元日内大幅上涨。上周五(10月20日)由于美国参议院批准预算议案,为减税铺平道路,带动股市、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金价亦承压下挫。本周市场将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以及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而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市场人士多数不看好本周金价的走势。


周一(10月23日)亚市盘中,指标布伦特原油在上日大涨后基本守住涨幅,目前持于57.80上方。油市基本面向好,因中东供应出现隐忧,美国油市供应显现出进一步收紧的迹象,同时亚洲需求持续上升。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10月20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7座至736座,连续第三周录得下降且触及6月以来最低水平,不过美国页岩油产商已经开始对冲油价,这意味着资本支出有望增加。而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553座。


从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上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上周四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建议还是依托1290-1293的阻力看空,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今日黄金跳空低开于1277一线,当前也是低走持续中,因此晚间操作思路笔者金银惕投依旧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等到回补缺口位置开始布局即可,破位则顺势跟进!


原油周线显示连续收阳之后夹着一根实体大阴,行情并没有形成空头反转,最终还是以大阳收尾,继续维持上行格局,连续两周的收阳已经摆正轨道,上方布林上轨已经打开,表明上行空间还很大,下方关注MA5支撑,下破则有可能改变趋势,大周期还是看多,没有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回踩做多更稳健!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走平,原油连续3次收阳,而且是节节高形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三兵,后市还是多头信号,当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强势格局短期难改,上方关注布林上轨承压,下方关注中轨支撑,今日油价跳空高开于52.10一线,截止当前已经成功第一次回补缺口,然后成功反弹,此时又是一波上行遇阻,现第二波回踩缺口,或形成双底形态,故金银惕投建议晚间触及此位置即可再次介入多单!具体做单策略可以单线联系!加笔者微信JYTT136,解决一切投资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