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银豪金,文银豪金讲师,文银豪金联系方式,文银豪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银豪金:为何华信量化宝不能出金?牛鼎天直播间苏思远带单有猫腻亏损频繁维权
2019-08-18 1835
对象
投资被骗
目的
维权追损
内容

  亏损不用担心,浩轩法援帮你追回。再次承诺,在没有追回损失的情况下是不收取任何费用。

  华信量化宝平台正规合法吗?苏思远在牛鼎天直播间带单操作股票为何一直亏损?跟着苏思远老师投资股票亏损严重怎么办?苏思远老师荐股可信吗?投资巨星科技,洛阳钼业赚钱吗?你投资的资金真的进入到市场了吗?在华信量化宝平台投资一直亏损真的是正常的盈亏吗?

  操作平台:华信量化宝

  操作产品:股票(巨星科技,洛阳钼业)

  带单老师:苏思远、江老师、林老师、陆老师

  带单方式:牛鼎天直播间

  法律援助:浩轩法援(Vxin:MZFY686)

  

      受害张先生自述:

  张先生是在一次偶然机会在某股票群里认识到一位股友,后来被他拉到了一个宣称纯技术分享股票 群,群里有苏思远老师在讲股票推荐股票分析当前股市行情!刚开始苏思远老师给推荐几支牛股,跟着赚了点后来他们讲课大概讲了大半个月之后他们在群里面说他们现在不带股票了,问他们怎么回事。他们说收到消息,有一支内幕消息票,现在整个公司都不带客户,专门带客户进这支内幕消息票。说最少20-25个点的收益,做短线,3-5天出货,但是最低20W起带。给我们推荐华信量化宝平台,并让我们加客服开通账户,由于跟着他们赚了钱还算是比较信任的,我咬咬牙,就跟他们进了。那时候正逢股市震荡大跌的时候,他们给我们发送买卖指令,买进之后一直跌,问老师说怎么办,老师一直说放心拿着,结果一直跌,后来老师在直播间讲课的时间给我们说,现在行情不好,说我们资金太少了,需要利用杠杆交易,说跟着他们挣钱,把亏的钱挣回来之后,挣钱了可以把部分资金拿出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当时听了之后被老师的行为打动(但没想到他树立这么高大的形象,竟然是一个骗局,我也一步步落入他们的陷阱)。化为乌有。

  我又在这个平台投了15万进去,但老师后面还是一样让我重仓操作,群里面的人也都说能挣钱,但不到一个星期我又亏了10多万进去。问老师他也不说是什么原因,就让我继续加金,这时候我就感觉不对劲便拒绝了。在网上查找平台的资料,发现网上有不少曝光的文章。看到这里就更加的不安了,于是联系了浩轩法援帮忙追回损失。浩轩法援团队并没有让我失望,直接是追回大部分损失。

  

     金融市场投资者亏损的三大重要因素,希望所有投资者警戒:

  一、迷信权威

  除了冒充投资高手、高精分析师,声称可以带着你炒跟着他挣钱。骗子便是利用一般人们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盲目迷信权威,崇拜成功人物的心理来设下陷阱。没有神,那就造一个“神”;没有偶像,那就包装出一个“偶像”。一般一个所谓的股场高人和分析师他们都是一个团队,他背后有一群托在配合着他。面对这类骗局,要有下意识的质疑,要是那么赚钱,有谁傻乎乎的把赚钱的秘诀告诉你,何不闷声发大财?

  二、登门坎效应

  在行骗的时候,如果一次性提出很高的金额要求,会使得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先让对方入金较小的金额,并且赚点小钱,然后鼓励对方入更高的金额,才可以将“猎物”套牢。在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不愿接受较高较难的要求,相反,人们却乐于接受较小较易完成的要求,在实现了较小的要求后,人们才慢慢地接受较大的要求。

  三、以利诱之

  尽管人们都明白“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但当骗子将诱饵抛到面前时,还是有人被“馅饼”搞晕头脑,因而以利相诱的.最有“市场”,以利相诱往往是骗局的核心。

  接触到许许多多的投资人,他们的亏损经历也是千奇百怪,各种各样的套路都有,但一般都是在一两个月内就血本无归了!虽然骗子们的手法不断遭到曝光,但是还是不断地有投资人掉进坑里,为此我们也是感到非常痛惜。我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警惕骗局,避免上当!如有上当受骗者,请不要慌张,马上提出剩余资金,保留好交易记录、聊天记录等相关证据,联系我们,墨竹法援团队会有专业律师来帮你明辨是非,来保护你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正当权益。  文/浩轩法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