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思,乐成思讲师,乐成思联系方式,乐成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乐成思:乐志杰:3.20黄金投资亏损严重,请保持良好心态
2018-03-20 2111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指导投资
内容

  大家晚上好。交易热忱主要来自于动机。对于许多事情,你就是自然想做或不想做。你可以强化自己的动机。每个投资人的最终动机都是赚钱。首先,你可以列举这个最终动机之前的一些中间目标。举例来说,你的中间目标可能是更严格的自律精神,或更有效的认赔技巧。其次,你必须专注于这些中间目标的效益。这些效益可能包括经济安全、财务自主与退休生活。你必须专注于动机的来源。经过一段时间,它们变得越来越实际,变成一种认同与愉悦的根源。


  笔者乐志杰总结归纳实盘做单过程中怕可以分为以下几大类:

  一﹑怕不买错过机会

  二﹑怕买了就跌

  大部分投资人做单中长期笼罩这几种害怕气氛!

  有研究发现职业做黄金达五年以上的,外表与实际年龄有着较大的差异。30岁的年龄看上去快四十了。四十的年龄看上去差不多五十,估计这仅仅是少数情况。

  但恐慌心理的确给投资人造成大的阻力,以导致生理变化面貌特征显的更老成。心理上也同样,职业做黄金人心智成熟度比一般人更老道。抗压能力也远超过一般人,那是因为受黄金的起起落落,资产的上上下小折磨多了的缘故。

  投资人外表成熟,心智稳重,抗压能力强。说了那么多这好像是好事啊?呵呵,这实际上说不上是好事。长期处于恐惧高压的环境对人的身体健康十分不利。对于职业投资人,能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完全投资或投机赚取市场银两,那是最好不过的。因此摆脱上面开头所列举的“五大怕”是关键。如何一一摆脱以上恐惧心理?这是有办法的,办法也永远比困难多!

  一﹑怕不买错过机会

  首先来分析上面五条导致恐惧心理产生原因之一的“怕不买错过机会”这条。对于掌握一套或者多套成熟技巧的个人投资人而言,就根本不会害怕错过一两次赚钱机会。因为当一个人有了自己的成熟选择技巧后,赚钱机会对于他而言机会常有。而那些害怕不买就怕错过机会者,一般大都是没有一套自己成熟的技巧。对于他们而言,看中了一个机会是很不容易的。如错失这次机会,就不知道什么时间才有了因此而感到害怕。

  普通个人干事业,当其面前出现一个可以一下就可能赚100万元的机会,但同时风险也很高。这就要认真思考干不干这个问题了?干怕高风险承担不起;不干这样的机会不知何年何月才再次出现。此时干与不干都害怕,害怕的是风险,更害怕的是机会一失不再有。这与投资人和买不买的道理是同样的。没有自己的稳定技巧,就无法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掌握一套或多套成熟技巧的投资人,就象一个有各种途径接工程的包工头。每年他都有自己的技巧渠道接到N单大大小小的工程项目,试问这包工头会害怕错过一单几百万的工程而没有了发财的机会吗?掌握和没掌握一套成熟技巧差别就非常大,产生怕不买就错过机会。

  这种害怕心理的真正原因是自己没有一套成熟系统。但凡你属该类别,那么迫切要做的就是总结建立自己的系统。克服害怕的心理不是自己对自己说不用害怕就有效的。上山打猎身上有火枪,野猪来了杀野猪;狗熊来了杀野猪。有效武器工具是你不害怕或者害怕中能冷静镇定的法宝。没有这样有效的法宝,你靠自己安慰是无效的。一个人有了自己的成熟技巧系统,赚钱机会对于他而言机会常有,不再害怕不买怕错过机会无赚钱之日。

  二﹑怕买了就跌

  一开始每个人都害怕所买的黄金下跌。在交易中有的人在实践总结经验,通过制定各种条件和交易策略去克服控制买了就怕跌的心理。实践证明通过制定交易条件和策略克服怕跌的心理是非常有效的。

  克服怕买了就跌的心理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仓位配置,二单子止损策略。

  所有资金全仓买入黄金,一旦下跌所带来的损失将特别明显

  如果你老是出现买入黄金怕它跌,给你带来重大的损失心理。就可以选择分仓做单,制定一个分仓做单计划,限制黄金买入的最高额定上限。制定这种做单策略对买入黄金就怕它跌的害怕心理,能起有效抑制作用。


  单子止损策略也是克服恐惧心理的非常重要策略。99%的恐惧源自于对未来未知后果的担忧。买入黄金怕它跌,跌是恐惧心理产生的综合因素。不知道将以什么形式跌,跌多少,会给自己带来多的损失?代老师分析这才是恐惧心理深度存在产生的真正原因。以什么形式跌,跌多少这两点可以通过分析研究总结出部分规律。但最终只能进行有限的预测,不可能准确预测。

  一旦出现真正的下跌,将会给自己带来多的损失?这一点作为操盘者则拥有事前防范和事前控制的主动权。

  出现真正下跌时给自己带来多大的损失是可以事前控制的。最简单的做法是在买入后制定严格的单子止损计划。单子止损位一旦确定,则意味着本次可能发生的风险最大资本损失金额已经确定。

  假如以成本价往下—5%的价位作为单子止损位,严格绝对执行。本次的做单资本风险最大损失就是—5%或小于5%。单子止损位策略的制定明确了每次做单资本风险最大损失额。也就是说,做单中每一次的做单如不成功,最大损失多少已经知道的清清楚楚。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志杰交流沟通,添加一个资深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被套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赚钱计划。

  感谢广大读者对志杰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志杰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加志杰,本人从事金融行业有独特的交易手法,欢迎你的咨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志杰愿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  文/乐志杰(V-信:yuez991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