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思,乐成思讲师,乐成思联系方式,乐成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乐成思:乐志杰:5.21黄金多重受压下破支撑,原油徘徊寻机上行
2018-05-21 2069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指导投资
内容

  消息面解析:

  中美经贸磋商传出大消息:中美贸易战停火!这对于金融市场而言,这可谓最为重磅的一则消息。本周市场将继续对该消息进行消化,同时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可能也会对本周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若措辞鹰派,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金价可能会受到打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间震荡之后,还是维持跌势,且短期没有任何止跌或者见底的迹象,行情虽小,但趋势未变,所以日内笔者依旧给出了黄金做空的思路。黄金经过上周破位下跌之后,始终若而不跌,日线连续修正格局,但这种修正不是止跌,也不是反弹的信号,而是整理之后续跌;这种情况下,要做就只能是直接空,不能抓反弹,换句话讲,要是反弹了,也就不能空了。日内维持做空思路,上方关注1286/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285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看1280一线,破位持有,具体策略笔者将结合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原油运行布林上行通道中呈现震荡上涨走势,K线阴阳交替排列,Ma均线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于高位粘合,rsi向上勾头,原油整体走势依然是多头占优;虽然盘中多次受美元走强压制影响小幅回调,但并未进一步下破影响整体的上涨格局。4小时和小时,原油冲高回落,K线金针探底,在今天早上原油跳空高开高走,价格回到Ma均线上方,短期来看原油依然是多头占优。上方关注72.5/7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2/70.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71.5附近做多,止损71.2,目标看72.3一线,破位持有,具体策略笔者将结合实盘给出。

  寄语:

  宁可错过行情也不要去做错行情,赚能赚的钱不要以du的心态去做单。行情摇摆不定又有多少成功率大家说是不是呢?笔者做单一向求稳,也将这句话铭记在心。  撰文者/乐志杰)。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结合实盘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