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思,乐成思讲师,乐成思联系方式,乐成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乐成思:乐志杰:7.14周评黄金原油走跌之根本,展望下周行情布局思路
2018-07-14 215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指导投资
内容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笔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问笔者,笔者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国际形势:

  川普通过不断采取贸易战促使各国就范,同时实行减税措施,率先给企业输血提高抗压能力,促进美元回流,这样在表面上看起来贸易战对美国经济并没有太大影响,实际上并非如此,只不过以蒙蔽世界各国的双眼罢了。贸易战只会带来三种可能:一是中美贸易战会达到中国GDP超过美国为止,时间5-10年;二是最坏的结果,由贸易战转冷战再到热战,整个演化过程同样需要好几年;三是中美僵持,中国扛不住。但我个人认为后两者的可能性较小,第一种的可能性是最大。

    贸易战笔者个人观点:贸易战的火速蔓延,使得股票,期货市场均受到影响,全线出现暴跌,尤其是原油,之前的博文中就分析到,原油多头趋势经消息面刺激之后已经走完,空头趋势已经到来,而对于黄金来说,现在仍不是抄底的时机,市场上抄底的朋友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进场,我之前就讲过,希望许多投资朋友不要被行情假象迷惑上当。


  黄金下周行情展望:

  本周行情正如笔者所预测的一样,黄金有二次探底需求,周五欧盘黄金再次下破1240关口破新低1236一线!下周黄金我们重点关注1236一线得失,如果守不住1236的话,行情将继续下探,可能往下探寻1220-1200区域支撑,如果守住1236的话,周线图上,金价可能形成1236双底,展开一波上涨之势。

  从日线上看,黄金就现在格式来看,堕入震动格式,且是偏下行趋势,并且短线指标显示是稍微有向下回踩的需求的。现在前支撑变阻力,周五守1248一线阻力看空,当时行情就不要想着去抄底,就当前黄金1248一线现已再次破位,说明行情现已彻底弱势,并且现在点位也不会是底部,形状上还不具有。其实近期志杰也一向提到过大跌之后会看好一个横盘整理的过程,而不是立马的迎来二次加快下行,更不是看黄金多头的反转。

    从4小时来看,现在金价全体走势仍是跌落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痕迹,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状现在出现跌落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大势仍旧空头势头强劲,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现在又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下周初操作思路上志杰建议高空为主的思路,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48一线阻力,下方123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原油行情分析:

  本周原油EIA数据利多,并没有给油价带来上涨,反而暴跌。最重要的原因是利比亚把东部石油港交给了国家石油公司,利国家石油公司恢复了对东部石油港的控制权,四个出口码头将会在未来回复正常。每天约有七十万桶原油供给全球市场,这对原油市场是重大利空。第二、欧佩克表示2019年会提供足够多的石油来满足市场需求,潜台词就是增产。第三美元持续走强,也是导致其它用持非美货币购买原油的国家购买成本上升的三点原因,是导致原油走跌的原因,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周三油价大跌标志着原油一波空头趋势的开启,后市原油的趋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下跌走势。

  原油价格上涨75上方时,这是2014年的价格,周三下跌4.2美金,创下自2016年11月份以来的单日最大涨跌幅,日线一根大阴线在K线形态中称之为“断头铡刀”,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初步死叉空头初步放量,RSI保持死叉运行;这些标志着原油多头走势的结束,一波空头趋势的开启,周四原油延续下跌日内跌幅2美金,周五继单边下跌近6美金之后迎来第一轮反弹修正形成震荡区间,原油这波空头之势来的如此猛烈,是在预料之中的事情,短线的反弹修正之后,空头趋势将会延续,下方空头趋势的第一个阶段目标是上一波多头趋势的起涨点68关口,第二运行目标即为前期的底部64一线。

  赠投资朋友:

  志杰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投资有风险。有很多人觉得这我知道,但我想问的是你真的知道吗?很多人知道的其实就是认识这几个字而已,并未去理解其意思。笔者建议心态不够好的朋友不要参与进来,受心情影响那样只会倾家荡产。  文/乐志杰。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