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生,苏艺生讲师,苏艺生联系方式,苏艺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艺生:苏艺生 4.8 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 金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2018-04-09 2006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合作共赢 共同进步
内容

  投资路如人生路,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生路漫漫,布满了荆疾,坚持中加以技巧,付出终有回报,投资路亦是如此。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古人有云: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做人如此,投资亦如此,不管盈亏富贫,都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

  国际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五(4月6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岗位大幅不及预期,但薪资增幅好于前值。而稍早前中国商务部就中美贸易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3月份非农关注度明显下降。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8点至90.284,现货黄金冲高6美元至1330.76美元/盎司后,回吐全部涨幅后又继续拉升。

  黄金行情解析:

本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新增就业岗位大幅不及预期,失业率亦差于预期,数据整体表现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堪忧,且同时市场上中美的贸易战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市场风险情绪急剧上升,黄金受此助力强势上涨,金价拉升近14美元高点触及1335.3美元/盎司,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下周行情走势来看,非农数据表现堪忧及中美贸易争端的急剧升温,都为黄金的多头提供了强大助力,黄金下周预计还要继续上涨,金价短线还将向1340一线进攻。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下方支撑61.0,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苏艺生文章的喜爱和支持,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和苏老师一起探讨和学习!希望大家能从艺生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