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龙,程家龙讲师,程家龙联系方式,程家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客户服务,服务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家龙:智能家居要走长远最关键的是售后服务
2019-04-23 2163
对象
智能家居售后服务人员
目的
智能家居要走长远的有力竞争力是售后服务
内容

这几年智能家居随着技术的进步,渐渐的走到了风口上,大小公司纷纷进入瓜分蛋糕。但做为一个在发展中的和人们生密切相关的高技术项目,售后才是重中之重。



售后服务是大家不愿意触及的话题,无论对于服务商还是需要服务的对象。作为服务商,我们愿意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我们的资料库里,依然留存着全部的原始的资料,同时配备了负责售后的工程师。只是担心因为沟通问题,或对服务内容的理解问题,又或是相互的信任问题,收不到应得的费用而苦恼。

由于智能家居是众多子系统组成的关联系统,一个地方出问题了,会出现很多关联问题,作为使用者多数系统每天必用,很多问题出来摸不着头脑,离开了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因此一旦出现使用上的问题,马上会“火冒三丈”。得不到及时的服务时,更是“急火攻心”。到了工程师上门时,一定是已经戴上了“有色眼镜”,再加上对维修内容的不了解,怕受骗上当,当然是小心上加小心喽。涉及费用的问题必然会很敏感!

其实,售后服务才是智能家居的刚需,服务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公司的信誉甚至未来。智能家居行业的未来也与之关联甚重。但是,正在使用智能家居的你,在不能完全理解的情况下,你愿意相信服务商吗?你愿意为此项服务付费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