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楠,王可楠讲师,王可楠联系方式,王可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岗位能力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可楠:王可楠顾问“建立岗位工作模型”课程成功举办
2018-07-30 2414

2017年8月18-19日,安之行(厦门)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王可楠顾问为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建立视贝培训体系1.0”项目立项以来的第一次培训课程。来自视贝照明、电工、电子事业部以及集团综合管理和营销管理中心的36名员工参加了课程培训,视贝总部的陈总、辜总亲自带队听课。



课程全程由安之行项目经理王可楠顾问主讲,课程围绕“建立岗位工作模型”的主题,为学员们详细解析了“岗位工作模型的概念”“建立岗位工作模型的意义”以及“如何建立岗位工作模型”三大问题,王可楠顾问的课程获得了学员和企业领导的一致认可。



王可楠顾问的课程从与岗位模型有关的问题引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并通过问题抢答掀起第一个学员互动高潮。结合学员日常工作,各个小组在王可楠顾问的指导下现场实践,辨析岗位职责与任务的差异、绘制具体任务流程图。学员们认为这种方式一方面保障培训内容的落地,另一方面小组PK的组织模式加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来自不同事业部和中心的同事们的沟通交流。



安之行咨询王可楠顾问和蔼可亲的气质、极富启发性的教学、深度结合企业实践的案例和“培训+训练”的教学方法,加之同学们自始至终的学习热情,课程的各个知识点在两天的培训中完美落地。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化了岗位认知,引发了对工作职责的思考。最终,学以致用成为班级的学习口号。



项目组成员在培训结束后举行培训效果碰头会。项目组认为:王可楠顾问的此次培训帮助学员进一步澄清了关于岗位工作模型的认知,了解了岗位工作流程、岗位知识技能体系与岗位职责的内在联系,为项目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