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佩言,缪佩言讲师,缪佩言联系方式,缪佩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缪佩言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数字能量高级讲师、心理咨询师、人生规划师、国学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销售人员、市场管理、市场营销、销售主管、中高级管理、董事长、总经理、
目的
了解人的工具,成为知己,提升自己的能力、提醒客户和朋友的优点发挥、缺点规避、指点迷津、有利于事业、婚姻、健康等。人人喜爱的课程  
内容

1、数字的起源

2、数字能量之苹果实验

3、


4、主要课程内容

缪老师主讲数字内容:


1)手机尾号讲解

2)单双数讲解

3)单数过多

4)八组密码

5)八组密码的能量级别

6)1-9的主性格

7)1-9的五行

8)初级拆分号

9)高级拆分号

10)手机号码分析

11)阳历生日,生命密码详解

12)身份证号、车牌号、门牌号、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

13)手机号流年、身份证号流年


5、数字财富学的十四个好处:


第一:找到自己人生的说明书,破解自己的生命密码,推动和帮助自己成长和发展。

第二:破解自己的财富密码,掌握属于自己获取财富的方法,吸引财富。

第三:破解自己的健康密码,获知自己潜在的疾病,提前预防,而非盲目的保健。

第四:了解自己,理解自己,取长补短才能成功。

第五:教你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又如何和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第六:学会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并且容易获得成功的行业。

第七:通过生命密码了解孩子的天赋秉性及人生课题,有效吸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第八: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有效地恢复并创造和谐的夫妻关系

第九:学会三十秒与陌生人建立信任的神奇方法,瞬间成为人脉高手。

第十:通过学习调整自己的磁场,做到天时地利人和的和谐统一。

十一:自己号码中的生命密码、流年运程、学会顺势而为,必将事半功倍。

十二:快速改变现状,预知未来,在人生十字路口,帮助我们做出确选择。

十三:还原我们本真获身、心、灵的平衡,幸福生活从此开始。

十四:突破人生最重要的三大课题:财富、人脉、健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