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宾,郭宾讲师,郭宾联系方式,郭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商务礼仪|情绪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政务礼仪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宾:《礼润人生-政务人员软实力提升增值密码》
2019-06-06 2164

一、课程纲要

1.学员对象:局系统工作人员;

2.课程时间:3课时;

3.课程背景:十九大结束后,全国各地各级党委,政府部门都开启了学习礼仪热潮。十九大提出,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礼仪先行;我学习,我践行,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政务礼仪,可以进一步提高职业能力,外塑形象,内强素质,通过有效沟通和交流,让局系统工作人员“软实力”增值,共建和谐机关。

二、课程目的

1.让局系统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高。

2.让局系统工作人员认识到形象塑造的重要并获得相应的方法,自觉成为局系统工作人员形象的塑造者和代表者。

3.通过局系统工作人员得体的行为,良好的素质展现,优化局系统工作人员的形象。

4.局系统工作人员在各种场合能应对自如,举止有度,有力展示软实力。

5.通过学习良好的沟通,搭建和谐的工作交流平台,取得与同事及老同志的理解与支持。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