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庆骅,范庆骅讲师,范庆骅联系方式,范庆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转型升级研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转型升级研究

北京 60岁以上
《管子思想与商界领袖修炼》、《管子思想与企业转型升级》、《破局转型升级》、《转型升级+》、《领袖之路》等。
¥225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清华企业转型升级课题组组长、中国管子研究院院长。是一位将西方管理与中国文化完美融合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最早将人力资源制度、独立董事制度、私人董事会制度介绍到中国的专家之一。曾出任中外管理、当代经理人、清华卓越领导杂志主编等职。  
曾任清华培训中心主任。从教十年,培训过数万名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 担任过中联重科、江西铜业集团公司(X版上市)、北京御生堂、山西五洲集团、大连振邦集团、大连金玛集团等顾问、独立董事。
多年来深入研究中国儒、道、法核心思想,尤其以管子人本与法治思想为核心,开创出适合中国企业经营的管子大成管理智慧系列课程,帮助了无数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
课程 更多>>
[范庆骅]管子思想与企业转型升级
当前企业对外现状:当下企业最缺的是什么?钱!当下企业最难解决的问题是什么?缺钱!企业觉得自己的项目很好,但为什么融不到钱?【在企业内部出现的问题】以前卖的很好的产品,现在卖不动了;以前管理很有效的方法,现在不好用了;以前赚钱的路子,现在走不通了;摸爬滚打做了十几、二十多年市场,现在反而看不懂了!问题核心原因其实是: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家不懂得互联网思维,不明白互联网的商业逻辑。所以,必须转型升级!“
2015-03-03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