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咏,谢咏讲师,谢咏联系方式,谢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文化培训,易经风水培训,周易起名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咏:怎么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选楼层
2020-09-09 2091

怎么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选楼层,买房注意事项楼层风水八字,买房风水楼层与属相,楼层与生肖五行与楼层风水

怎么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选楼层,楼层与生肖五行与楼层风水, 买房注意事项楼层风水八字,如何按生肖属相选择适合自己的楼层呢?

相信很多买房子的朋友都比较关注这些问题,因为买一套房不是小事情,不仅仅关系到不菲的价格,也关系到以后长期居住的风水影响,这里重庆易经风水师,谢咏老师就来给朋友们谈一谈这方面的问题!

在当今社会,买房成为了每一对即将结婚的新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小区里的商品房,那么在风水学中,该如何根据自己的八字选择适合的房子楼层呢?

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有二个选择方法,普通一点就是按生肖属相来看,如果需要更精准一点就得结合生辰八字的喜用神来看了!当然了生辰八字方面太复杂,一言难尽,这里谢咏老师先谈简单的,如何用生肖属相来选择楼层的方法!如果需要知道如何根据生辰八字来选楼层,那首先就要知道买房人的出生年月日时才可以谈,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联系谢咏老师私谈!


(1)谢咏老师谈,生肖属相选楼层:

(1)生肖属相为鼠和猪的人,其五行为水,当优先考虑尾数为“1.4.6.9”的楼层为主,其余可以不考虑!

(2)生肖属相为虎和兔的人,其五行为木,当优先考虑尾数为“1.3.6.8”的楼层为主,其余可以不考虑!

(3)生肖属相为蛇和马的人,其五行为火,当优先考虑尾数为“2.3.7.8”的楼层为主,其余可以不考虑!

(4)生肖属相为猴和鸡的人,其五行为金,当优先考虑尾数为“4.5.9.10”的楼层为主,其余可以不考虑!

(5)生肖属相为牛羊龙狗人,其五行为土,当优先考虑尾数为“2.5.7.10”的楼层为主,其余可以不考虑!


(2)谢咏老师谈,八字与买房

我们在买房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很多方面的问题,具体要注意哪些风水讲究呢?

一般来说,除了对于房子的选址,楼层,朝向等因素的考虑之外,还要注意楼层的选择风水讲,一套房子要想起到风水旺宅的目的的话,对于楼层的选择最好还是根据主人的命理喜忌来确定,不同的楼层也对应不同的五行,所以在选择前,也应该知道不同楼层的五行是什么。

楼层对应的五行:

五行属金的楼层是4楼、9楼,所以尾数为4、9的楼层都是适合五行喜金的人居住;

五行属木的楼层在3楼、8楼,所以尾数为3、8的楼层都是适合五行喜木的人居住;

五行属水的楼层在1楼、6楼,所以尾数为1、6的楼层都是适合五行喜水的人居住;

五行属火的楼层在2楼、7楼,所以尾数为2、7的楼层都是适合五行喜火的人居住;

而五行属土的楼层是5楼、10楼,所以尾数为5、10的楼层都是适合五行喜土的人居住;


(3)谢咏老师谈,买房的风水:

在买房的时候,通常都是需要有许多的注意事项,而且其中一些风水上的讲究都是需要有所注意的。因此一部人在买房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思想都比较多。那么购房在风水上应注意哪些?

房子风大:如果房子的附近风很大,不应该购买,因为风很大的话,会把我们的煞气吹掉,也会把我们的旺气给吹掉。

天花板忌太低:客厅屋顶的天花板,高高在上,对于住宅风水来说,它是天的象征,因而相当重要。现代住宅普层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屋顶再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赘,有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三角形的房屋:住宅内部尽量不要有太多尖角,现代许多高层住宅客厅呈菱形,往往会有尖角出现,不但有煞气,而且令客厅失去和谐统一。室内家具很难配置,人居住在里面,视觉上很难平衡,会无形中影响内分泌,身心失调,情绪不稳,自然不宜居。

观察住宅中心是否受污:中心受污是指房屋的中央不宜有厕所,厨房,否则就会对家人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但即使厕所不是位于房屋中心,而是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直线, 这样的风水也是不好的,容易导致破财损丁。

在选择楼盘之前,应该先在房屋周围巡视一番,看看附近的风水环境是否有缺陷? 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如果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并且十分急劲,这样的住房就不宜购买了,在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即使其中的住房风水再好能够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另外要观察周围环境是否有不吉之地,例如医院、火葬场、监狱、墓地之类的,住房周围有些会影响到住户的家宅运,以及健康,也是不利于选购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