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咏,谢咏讲师,谢咏联系方式,谢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文化培训,易经风水培训,周易起名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咏:八字三刑是什么意思,中国著名起名大师
2021-05-17 2011

八字三刑是什么意思,八字犯三刑是什么意思,命理学研究的谢咏老师谈八字三刑如何化解,八字三刑对人生的影响;

八字三刑对人生的影响,八字三刑是什么意思,很多朋友们可能都遇到过八字里面的三刑方面的问题,那么八字犯三刑是什么意思,八字三刑如何化解,这里中国命理学研究老师,谢咏就来和大家谈一谈关于三刑方面的问题,以及八字三刑对人生的影响,如果刚刚好遇到八字三刑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和了解一下!一般来说关于三刑出现在八字之中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凶险之兆,如再受冲,那就凶上加凶;

三刑冲命局中大运、流年出现三刑中的任何两组相刑,如刑入命局的正印不利母;刑入偏财,不利父;刑入正财不利妻;刑入食伤不利女。刑者,刑罚也,多主刑事之事,也主伤灾病祸之事。严重的甚至有死亡之忧!有的八字中无刑,如大运、流年逢刑或循环二刑、三刑都主不吉

命中四柱怕三刑,刑入某宫祸不轻,三刑是凶险之兆,如再受冲,那就凶上加凶。

三刑冲命局中大运、流年出现三刑中的任何两组相刑,如刑入命局的正印不利母;刑入偏财,不利父;刑入正财不利妻;刑入食伤不利女。

刑者,刑罚也,多主刑事之事,也主伤灾病祸之事。严重的甚至有死亡之忧!

有的八字中无刑,如大运、流年逢刑或循环二刑、三刑都主不吉。


谢咏老师谈:从八字看三刑之灾

在一个人的一生之中,当四柱、大运、流年或小运,遇上未、戌、丑三字全者为三刑是有灾的。

四柱命局中三字全者,则其造一生之中不顺之事多一些。如命局有未戌、戌丑、丑未等二支,大运遇见另一支的,这样与命局构成三刑的,其造在这十年之中不顺之事多一些,流年又遇刑则灾重,或许有人整你和害你,若是有大的走动或工作变动则好一些。

四柱之中,如果遇三刑且又遇流年天克地冲的,则灾更重。但这种之灾没有岁运并临那样凶。我所遇测到的,也有的家中死亡亲人,有的长辈有病,有的本人有病,有的本人破财或许其它不顺的事。

三刑组成形式,刑入年支的,则长辈有灾。刑入月支的或日支的,其兄妹、本人或配偶有灾。刑入时支的,则防子女有灾。如果四柱有天乙贵人、天月二德星或其它办法解救,也是可以化解的。然而,相比之下,未、戌、丑三刑之灾,是一种较轻的一种。


(1)谢咏谈:寅巳申三刑之灾

在一命局之中,四柱、流年、大小运等,遇:寅、巳、申、三字全者,称为寅、巳、申三刑,其命局四柱带三刑的,一生灾多灾重。若有天乙贵人、天月二德等吉星,则灾轻一些。

在命局中,“寅、巳”,“巳、申”,“申、寅”,等二字组成,大运遇之构成三刑全者,十年之中遇刑不顺之事多。

其流年与四柱二字构成三刑的,严重的本人或家中亲人会有死亡之灾或破大财等。

命带三刑之人,一生易有牢狱之灾,甚至病灾,伤灾,或因财坐牢,也有破财或者受骗上当的。

此局若是流年既遇三刑,又遇与命局天克地冲,则灾重。不遇天克地冲的则稍轻一些。

我在实际预测中,遇到此三刑,求测者都有一定程度的灾。其范围比“未、戌、丑”大一些。如:牢狱、伤残、病残、婚变、破大财!等各种形式。若没有灾的一定是因其它喜事,或是好事而冲掉其灾的。


(2)谢咏谈:辰午酉亥自刑之灾

在命理预测中,若命局与大运、流年、小运构成辰、午、酉、亥四字全者,一生也有灾。

若四柱地支本身四字全,则一生中灾多灾重。凡遇辰、午、酉、亥之年家里都难免有灾。若命局有天乙贵人或天月二德星者较好些。

此外,若命局有两辰、两午、两酉、两亥,其在流年、大运、小运、构成三、四个辰、午、酉、亥时,此年此造家中同样有大灾或不顺之事。

我常在预测中遇到:辰、午、酉、亥四字全的流年时,有的是:父母、长辈、儿子,等有灾,或坐牢、受骗、破大财。其依据四柱的组合各有表现不同。


(3)谢咏老师举例说明:

出生公历:1987年6月4日4时23分,星期四。

出生农历:一九八七年 五月 初九日 寅时。

伤 劫 日 食

丁 乙 甲 丙

卯 巳 申 寅——坤造

排大运:

食 伤 才 财 杀 官 枭 印

大运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岁数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年份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本人目前是一名医生,现在事业方面非常的迷茫,婚姻也无着落,所以请老师帮忙指点一下。

谢咏老师命理分析:

日主甲木:出生于巳火之月不得天时之气,但是在年支和时支都有寅卯木的主气之根,再加上月干乙木相助,很明显甲木日主偏旺!

在选择喜用神方面,身旺当以克泄耗的五行为喜用神,本命格身旺而可选之喜用神五行有年月天干的食伤丙丁火,以及日支的七杀申金;但是从命格来看,食伤丙丁火的力量再加上月令巳火为主,所以食伤丙丁火的力量也是比较旺的,火旺则可官杀夫星,地支原本日支七杀为夫,但是被时支寅申相冲,月支巳火相克合,所以婚姻不稳定!


谢咏老师谈:事业方面:

由于日主偏弱,事业之星七杀被冲,所以对事业是很不利的,;

七杀是用神五行,八字中的用神被刑克的很严重,也难有生助,所以在事业上是很被动的,加上命中带“寅巳申”三刑,所以自己的人际关系不好,在发展事业时会招惹一些纠纷,甚至会有官非出现,加上早年走的大运不吉,所以在事业上很难有较大的发展。

婚姻方面:由于婚姻宫落七杀,七杀为忌也为偏夫,命中没有正官星,所以容易遇见不好的缘分,更加糟糕的是婚姻宫被三刑又逢冲,说明本命格的婚姻夫星都是不稳定的,容易陷入感情矛盾之中;

命格八字中食伤和劫财相贴,也是对婚姻不利的因素!

整体来说,这个八字很一般,由于用神被忌神所制,所以命局层次大打折扣,加上八字中又有三刑存在,忌神更凶,用神被刑,所以在事业上的阻碍很大,也容易招惹一些口舌官非以及一些经济纠纷;

从八字来看,年支为阳刃,且八字逢比劫,坐下又是七杀,八字中用神受制,又有三刑,所以你对自己的专业技能不够自信;

八字月令巳火陷入三刑,又为忌神,说明你很容易发生一些过错,进而带来不利的影响,本命格是有做医生的潜质的,但是很难避免事故;

八字食伤很旺,木火相生,所以也可以做文化培训或传媒的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