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陈光讲师,陈光联系方式,陈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业 幽默 风趣的讲课风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光:讲师陈光公开课《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圆满成功
2016-01-20 48055

2012年7月19-20日,讲师陈光在北京和平里酒店为公开课学员讲授《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

  陈光老师具有8年的大企业管理经验和5年咨询顾问经历,先后在美国商务网任中国区财务总监,在海南三源制药厂任财务总监。特别在企业内部控制、企业财务战略、财务管理与项目管理、纳税筹划等方面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为期两天课程主要内容是找出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的问题,解决方案预算管理策略与方法,成本控制流程再造。帮助学员准确地核算、分析和控制产品制造成本、质量成本、效率成本、资金占用成本、销售地区客户成本、人力资源成本、安全成本、环境保护成本和风险成本等九大成本。使企业更有效的进行采购成本管理,包括分析不良采购所造成的质量成本、效率成本、资金占用成本。

现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反响热烈,学员在课余时间还与陈光先生进行沟通交流,汲取先进经验。陈老师讲课富有激情,语言简练、风趣,有很强的感染力,在系统理论中结合实战经验与案例,通过包括教案讲授、案例分析、管理游戏、角色扮演、模拟演练等多样化的互动授课方式,可以让学员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知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