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陈光讲师,陈光联系方式,陈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业 幽默 风趣的讲课风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光资历背景
声誉:
v  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经济学硕士,注册税务师
v  黑龙江省国税局培训中心纳税检查讲师,
v  后在多个国有企业、IT企业从事财务审计工作并担任过高职。
v  具有8年的大企业管理经验和5年咨询顾问经历,特别在企业内部控制、企业财务战略、财务管理与项目管理、纳税筹划等方面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影响力:
--受邀为不同类型的企业、知名学府、政府部门做过多次大型演讲及授课。  受邀在全国各地主持多种主题研讨会,全国学员近2万人。
-接受过多家媒体专访并报道,全国电视栏目主讲。
    -曾经培训辅导过多家行业品牌公司,培训现场有效促使人们快速成长,获得极大反响与绩效。
-财税、房地产项目管理专家,参与不同类型企业集团的战略、财务、项目管理咨询。担任过50多家企业的顾问。
-主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财务风险以及内部控制流程咨询项目。丰富的内部控制诊断经验,丰富的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经验。
陈光主讲课程
成本核算、企业内部控制、全面预算管理、税收筹划、非财等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