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之心,赵之心讲师,赵之心联系方式,赵之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运动养生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之心:赵之心郑州举办公益养生讲座 让我们远离亚健康
2017-11-29 3274

11月4日,一场公益养生讲座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成功举办。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运动健身专家赵之心现场以“提升体质、远离亚健康”为主题作演讲,并与关注养老行业健康发展的嘉宾们就“科学养生及幸福养老”话题进行探讨。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热爱健康运动的中老年群体2300余人前来参加。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和不健康生活方式的影响,老年病、慢性病成为影响中老年群体健康的主要问题。赵之心现场讲解了主要慢性疾病的可控危险因素、分别从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两个角度详细讲授科学锻炼方法,并介绍体育运动对心理健康的促进作用。“有效的锻炼可以对很多健康问题起到好的预防效果,让我们远离亚健康状态,提高生活质量。”赵之心说。

本次活动的论坛环节,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移动互联网中心、南京技术中心产品总监上官金标与运动专家赵之心、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皓就科学养生与老年人健康管理和慢性病防控,当前老年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分析,智慧养老发展现状,如何加快推进医疗服务和养老服务深度融合等话题深入交流。

  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皓现场以“全龄养老时代的幸福健康生活”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李皓从人口老龄化现状、中国养老行业现状及现有养老产业运营模式等方面分析,并分析从30岁——80岁不同年龄段人群面临的养老相关问题,并讲解了企业针对这些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打造的“持续照料养生社区+候鸟旅居式养老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