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致新,卢致新讲师,卢致新联系方式,卢致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致新:活法
2016-01-20 5611
当现代人外在已经趋向繁忙和富足,而内在却日益贫困、充满焦虑、压力及冲突时,作为社会中的一个精英群体——企业家,你是否开始了向内探索的旅程,去真正留意和思考人生的意义?去体验一种内在丰盛、喜悦、祥和及平和的活法。当我们已经习惯了用固定的信念、固定的情绪、固定的行为、固定的模式……去过我们生命中每一个珍贵的时刻时,你有没有一种渴望去跳出这样的局限和不自由,找到一种真正自由的活法?
                                                                      
    来到《活法》课程,借鉴人类数千年大师智慧的指引,透过观照,回到生命的内在,觉知束缚的来源,打破一直以来禁锢你生命的那些固定模式,放下我执,从经验的世界回到体验的世界里,与真相在一起,与道同行。同时,你会体验作为一名禅者的生命状态和生活意境;在行住坐卧中,所有朴素的一切因为禅的融入而绽放出当下的美感,这是一种鲜活的生命体验,一种让人惊喜的活法。
 
   《活法》不是教导模式课程的延续,它是独立的系列课程。它的焦点不在于外在世界制定目标或达成目标。它是内在世界探索的开始。对于企业家而言,企业的现状其实就是企业家内在世界的投射。你的喜悦就是企业的喜悦,你的内在冲突就是企业内部的冲突,你的和谐就是企业的和谐,你的内在世界就是你活着的世界。《活法》引领你清晰看到:一直以来你是在一个什么样的范畴活你的人生,一直以来你用什么样的范畴影响企业和你的世界。蜕变你生命“活法”的范畴,企业的整个运作范畴和你的世界随之蜕变。通过课程,你会领悟和实践一个大师级企业家的心法,亲身体验大师级企业家如何活出那份自由和坦荡。当觉醒的光芒升起,你会沿着几千年来祖师们的方向,开始为自己的生命和事业探索一条新的活法的道路,在一种全新的活法中让你和身边的人去体验当下的丰富和享受生命的自然。
 
   《活法》是一次回归之旅,让你开始体验到不需依赖外在的执着便可止熄内心的空虚,让你的心开始超然物外,让你的生命本质开始返朴归真,也让你开始踏上境界修炼的旅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