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君,余君讲师,余君联系方式,余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价值倍增、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君:高效益价值法则、塑造持续品牌力!
2016-01-20 48292

高效益价值法则、塑造持续品牌力!

综观现代媒体、资讯,都在追逐时尚、潮流,都所谓市场需求追求的理念条件下讨好大众,以博得一笑、一乐为目标,许多主持人也在所谓主持的同时,扮演着各种小丑的角色,人云亦云,节目本身留下一些什么有意义、意蕴,反倒在其次了,这个现象表明什么?大众文化、价值观是否就是引领时尚潮流呢?

市场的持续经营是否可以在结合潮流、趋势上相应教化达成对目标人群开发和运用,持续市场运营能力真谛、到底如何呢?

市场追求经济为主线背后、无论个人、团体、组织、甚至大到一个国家,它都在经意不经意中体现了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规划,在持续经营中,之所以有时候我们迷失方向,造成困惑甚自甘堕落,研究发现、其根源就在于没把握原则基准上的坚持和与时俱进。

三者是如此重要,所有的个人、团体、组织皆容易迷失于此,问题点在于缺乏一种有效的引领,进入消费者精神和内心世界,这必须具备对人性深层次经营能力的提升,要具备这种持续的能力,就要求个人、团体、组织在持续整合基础上创新和顺应趋势、潮流。就好比,我们开发一个客户,为其咨询,要持续,形成战略合作。或者说要让客户真正感到能够帮到他,为其创造出价值,我们可以是某些技能的创造,让客户认可,也可能我们某些行为得到客户的认知,但、大量的案例表明,可以一时,可以一段时间同步,但要做到在竞争万分残酷的今天,与客户能长期的互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就需要自身为客户价值创造同时,自身的创造力、结合大家的认知趋势来有效的融合,形成持续力。

就好比始终抓住流行趋势,加进去我们的创新元素,也就是说、只有能够在大家广而认知那些浅显易懂、娱乐基础上,能够存留一些比较深沉的人性发展、须要的满足,或者说能够持续发展的意蕴,才能打造出消费者心中的持续力来,这个就好比产品与品牌的区隔,产品是更多功能的价值,品牌是囊括人性的需求、持续需求的价值体现。

大多数企业市场做得不好,或者说没有持续的做好,我们研究很多成败案例后发现,其原因就在于谁来把关,谁来持续的把关,是个难点。

很多数企业可以把握一个机会上,一段时间迎合市场较为深沉的需求与整合,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形成口碑,让个人、团队、组织持续的形成那种核心能力确在少数。

因此,无论是企业在经营之初形成了迎合规划,还是之后提高、有意识的调整,或是咨询解决这些问题,播下持续的种子也好,其它也好,时间可以不同,损耗的资源也可以不定,但,健康的市场化经营,必须具备这些组合条件的,否则就会迎合大家讲到的,绝大多数企业的短命,撑不过三年,这个道理。

如何统筹消费者价值观,精神状态认知的持续激励,对团体、组织形成共性价值背后、是消费大众缺乏主流文化的深层认知和自我的行为准则把握上、的持续跟进,是品牌内涵积累的过程的欠缺、及与时俱进打造基因完备。

研究市场化经营核心,就不得不研究市场文化、消费价值观,尤是高端价值需求取向。对中国文化根源研究。

和西方文化相比、我们缺乏以宗教为主导的价值观。

我们消费者可以人云亦云,自我为中心,也可以跟随潮流主题

这就跟西方的核心价值体系、有很大区隔,我们在市场化运作模式上,注定需要根据中国文化来制定策略,目前已经形成了美式、日式等成功市场化经营模式基础上的中国模式的形成,这种趋势基准上,个人、团体、组织需逐渐形成主体基准上的主流市场价值经营体系战略规划、及区域性市场价值体系战术性区隔。这需要分隔,经营才长治久安,基业长青。

我们大多数人的认知是以平庸共性文化为准则的,这是相对的老百姓文化市场观,就须要从高端、从局部小区域引领市场主导文化,是非常符合中国发展现状的,如何巧妙合适运用,确实需要有层次、有步调、有深层次的理解和组合规划,是我们经常谈到的营销策划,如何让你的策划迅速大家接受,就是我们经营主题之一,那就是与时尚、流行、趋势捆绑运营。

谈到这个课题,须要从战略角度分析品牌运营规则,个人、组织、团体无出其右,深层次解读和持续市场化深挖,把握运营的本质,从经营思想的高度上与时俱进,才能持续立于不败之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