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信和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3 3134

2018年3月12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与信和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桂林大中华养生谷会议中心举办。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主席朱曙东与信和信集团董事长黄海浪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经纪专委会主任王勇、营销协会副秘书长赵娜、分销总监张志强,信和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少鑫、营销总监王振宇、营销副总监谢春林、销售经理范宾玲等骨干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是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流通服务、投融资、法律咨询、修建装饰等企事业单位、地方房地产业协会及有关院校、科研、部品(部件)生产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市场化原则运作的国际化行业组织,办事处设在北京。协会以“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己任,搭建行业研究、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平台,全面提升行业企业市场竞争力。协会成立中国房地产营销研究院、中国房地产品牌研究院和15个专业委员会;协会的办事机构是秘书处,负责协会的日常工作;秘书处下设研究发展部、宣传推广部、咨询服务部、培训中心、项目合作部、会员服务部、国际合作部、行政财务部八大部门。分支机构覆盖华北地区、华东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东北地区,形成全国性的房地产行业服务网络。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是由房地产营销机构,包括房地产中介代理(一手房销售、二手房销售)、策划顾问、房地产电商、公关活动、网络整合推广、多媒体服务、房地产媒体、其他服务机构及房地产投资开发、规划设计、金融服务、部品单位等企业自愿组成,拥有众多房地产专业营销、策划人才及经纪人。联盟业务涵盖房地产各类产品线,重点关注旅游地产、商业地产、文化地产、产业地产、海外地产,以异地营销、联合营销凸显联盟的品牌、技术和规模优势。联盟将联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领域各路精英,形成中国房地产界最强营销战队。战队精英来自全国,服务国内外房地产项目。联盟将以灵活的管理机制、精湛的专业技术、强大的操盘能力和团队凝聚力,落地实战,解决项目营销难题,实现去化,实现回笼。

信和信集团历经百年,以诚信、和谐、信心为宗旨,引领着一个庞大的黄氏家族在香港、加拿大、美国、东南亚、中国等地投资经营包括医疗、教育、健康服务、旅游、高科技等多个产业。2009年,信和信集团转向大陆,重点开展生命科学领域的研发与应用,投资健康产业、养生养老产业、生命科学技术推广应用、康复医院建设,致力于健康养生养老及护理系统的建立;兴办广西生命与健康国际职业学院。2010年以来,信和信集团打造了全年龄段的健康养生养老综合体项目——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大中华养生谷重点打造了崇华中医街、信和康复医院、广西生命与健康国际职业学院、中医药养生小镇等功能业态,形成独特的医养服务体系、护理服务体系、生活服务体系,力促120岁健康人生梦想成真。信和信集团的梦想是,打造全国一流的健康产业,让更多的人健康、快乐、有尊严的活过120岁。集团开发的信和信•原乡墅荣获2011年桂林品牌楼盘荣誉,信和信•扬中公馆项目均获市场好口碑。信和信集团先后荣获2013年度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先进工作单位、桂林市房地产业2011年纳税20强等荣誉。集团总裁黄海浪被授予桂林房产20周年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奖贡献奖。


双方约定在房地产营销推广、产品销售、医疗、教育、大健康产业、旅游等业务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此次签约对双方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营销协会作为房地产营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行业资源丰富,影响力广泛。黄海浪董事长感谢营销协会、营销联盟领导对信和信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信和信集团将借助营销协会、营销联盟的力量,推广大中华养生谷项目和中医养生养老模式,让更多的人健康、快乐、有尊严的活过120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