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孙毅讲师,孙毅联系方式,孙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化战略经济学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毅:在家上班,机制正在尝试建立
2016-07-20 2542

在家上班:电子商务促人们回家。

近几年,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使网购成为增长最快的消费模式。每年网购消费金额的天文数据已经说明,在家依靠电子商务创业和工作的人群,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写字楼的上班族。

尽管最新发布的网购商品不合格率高达60%,使电子商务的经营者和消费者数量增长率,处于高位下滑状态,但在家工作的自由权和时间权,仍然吸引着被时间捆绑着的上班族。

在家上班:机制正在尝试建立。

目前,中国的企业和机构还很少设立,员工在家工作的机制。但有国家已经开始尝试和建立这种机制。

下面我罗列了美法的有关数据,证明在家上班不仅是人们的期望,有些政府正在鼓励和帮助企业和机构,建立员工在家上班机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