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CCTV《梦想心力量》联合石建鹏“榜样人物故事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报名启动正式开始
2016-01-20 4331

中央电视台《梦想心力量》栏目联合鸿道营销

“榜样人物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报名启动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在神州大地激情涌动,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更将“三个转变”推向高潮,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与CCTV再次联姻,打造梦想心力量榜样人物,征集榜样人物,一起启动 CCTV“新商道榜样”全国公益巡讲!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将迎来历史上最佳的发展机遇。好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优秀的企业家是社会的稀缺资源,在社会生产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榜样带动作用,能够激发企业员工的潜能,增强合作伙伴的信心,为社会注入源源不绝的正能量。而在过剩经济时代,在企业、产品优劣难辨陷入信任危机的市场环境下,真正优秀的产品生产商或服务提供商很难进入消费者眼球,加强企业和企业家品牌建设已成为优质企业突出重围赢得更大市场的不二选择。

     为发挥主流媒体的正面导向作用,弘扬创新创造、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中央电视台《梦想心力量》栏目联合鸿道营销强力整合近200家新闻媒体,面向全国发起“榜样人物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对凡是报名参与并有好的创业故事和独特创业经历的企业家集中宣传和展示,使企业家个人品牌成为企业与客户间的情感纽带,使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品牌脱颖而出,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并取得社会大众的信任和尊重。在全中国挖掘一批、扶持一批、推广一批、塑造一批、影响一批创业者勇敢创业、大胆创新,争做未来的榜样人物,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吹响第一声号角,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鸿道营销董事长、鹏友会发起人、著名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特邀做客中央电视台《梦想心力量》栏目首期节目录制。作为央视《梦想心力量》的合作伙伴,首先从榜样做起,自立标竿。石建鹏先生曾经卖过电话卡,开过折扣专卖店,做过培训师。在2005年,独创了“讲师经纪人”的概念,2007年,创立了中国讲师经纪联盟,为讲师通过网络包装策划。他是中国早期网络营销从业者,2010年创办 建鹏网络营销机构,为好产品代言,助力品牌突围。同年创办 培训点评网,搭建教育培训行业第三方平台,成为垂直领域的大众点评。20129月成立“鹏友会”,为企业家搭建共赢平台。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他为微商人、电商人、网销人、传统营销人提供自媒体营销导师培训!引领全网营销创业最前沿!

本次榜样人物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企业和企业家事迹免费在CCTV《梦想心力量》栏目官方网站“榜样人物”专栏集中宣传展示。

2、企业领导人有机会走进央视演播室,成为CCTV《梦想心力量》栏目专访嘉宾。专访以央视主持人对话榜样人物、资深观察员和现场观众参与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发掘、展示榜样人物的创业经历、品牌故事、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闪光点。

3、榜样人物对话专访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播出3次(每次30分钟),同时为企业拍摄制作一个品牌形象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播出。

4CCTV《梦想心力量》榜样人物专访同时在央视网、凤凰网、优酷网等10家主流视频门户网站常年展播,

5、获专访报道的企业和企业家事迹还将在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央广网等近200家新闻媒体联合宣传报道。

日前,CCTV《梦想心力量》栏目“榜样人物公益宣传征集展示活动”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衷心期盼全国各地广大企业家登上央视的舞台,展示自己的个性魅力、奋斗历程、商业智慧和人生感悟,与亿万观众一起见证“梦想的力量”!打造中国企业家最强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