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洛卡滋品牌创始人邓清求著作《超级爆品:打造让人上瘾的品牌和产品》书号下发,即将面世发行
2020-06-05 1916

随着网络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要想让企业获得长足发展,过硬的品牌是不可或缺的持续推动力。品牌的重要性早已深入人心,但只有极少数人能成功创立自己的品牌,成就自己的个人事业的良性发展业,而大多数人只能望尘莫及,因品牌发展每况愈下而被市场淘汰。


由洛卡滋品牌创始人邓清求先生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超级爆品:打造让人上瘾的品牌和产品》一书便是一本以产品塑造和品牌传播为核心的巨著,在这本书中,邓清求先生凝聚多年的自我探索及企业咨询经验,为广大读者粉丝总结出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创造法则。邓清求先生说道,只有专注于品牌的研究和客群的钻研,才能打造出超级爆品,实现口碑营销,事业才会蒸蒸日上。



据悉,《超级爆品:打造让人上瘾的品牌和产品》一书由北京应急管理出版社发行出版,其是一家集专业与质量于一身的优质出版企业,建社以来,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社风,具有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互联网等出版资质,累计出版图书12000余种、印数达到数亿册,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目前,在多方的强强联合之下,此书已已正式取得书号和cip号,不日将会全面上架销售,给广大读者粉丝带来一场品牌打造的经验分享盛宴。


本书的作者邓清求老师是时下正火的微电商品牌洛卡滋的创始人,正值事业巅峰的他被誉为微电商领军人物、新零售开拓者,每一个职场标签都彰显其庞大的社会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除此之外,邓清求老师还是知名的微电商创业资深顾问、青年创业导师、商业模式专家,曾成功指导过诸多年轻人踏上创业之路,为他们提供了大量宝贵经验,帮助他们对创业项目运营形成自己独到的见解。



据了解,《超级爆品:打造让人上瘾的品牌和产品》全书共涉及多个领域,邓清求老师在书中分别从自身、品牌及客户三个角度为广大读者粉丝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在这样别具一格的文字解读之下,能够最大程度上帮助读者扭转思路,适应时代新变化,找准品牌定位,从而以正确的思维引导,帮助他们讲经理聚焦在客户情感诉求,以客户为中心,建立品牌共识,从而创造属于个人和企业的品牌魅力。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超级爆品:打造让人上瘾的品牌和产品》无疑是一本难得的佳作,不管从专业领域还是从经验分享领域,其都颇有独到之处,让我们共同期待此书的正式出版上架,一起见证爆品的打造全流程!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