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企业运营环境及选址
2017-10-12 3045

企业运营环境选址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

企业的选址,一方面要考虑便利与成本因素,另一方面,要考虑风水因素。

个人观点:首先考虑风水因素,其次考虑便利与成本因素。

多数人认为成本是靠努力,或是勤奋而得。这种主观的理论是正确的。任何人,或是动物,皆败在一个懒惰上面。

但站在宏观的角度来分析。一个有利的环境,或是大环境好,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经济能力自高更高。如沿海城市,到处可见到水,企业的营业能力,实则非常高。因为水主财。而相对北方,或是内地的企业,难见到水,一年的营业额很低。是因为湖泊河流少的原因。

下面,我重点谈下企业选址中的风水因素:

一.一定要考虑楼层与命理的结合。楼层的洛书五行是否生,或是被宅主克。这是吉利的。如是平衡,或是受房子克,一般是不顺利的。

例如:一80年出生的人,年柱为:庚申,纳音是“石榴木”,住在四楼,实则此人,自入住后,生意一直很糟糕。后搬到3楼,生意又慢慢好转。四楼洛书数为金,房子克宅方,何来吉运?三楼洛书数为:木,与命局纳音相平衡。做事还算顺利。就此类命局,居住在五层,最为合适。后回忆,租住房子,住过五层,就是那一年认识的女朋友。

二.一定要看门开在何方位,这不是儿戏。门主水口,主纳气。古云:来去两口生死门。门的重要性,不是一般的重要。我为何多次要讲这个原理。试想,每天都得进出门。门能不重要吗?

开门方位,最好结合企业家四柱八字,综合分析。如是这样,那就相当于天人合一。非常好了。

三.房子内部不吊顶,做事多处受阻,且员工多疾病。在一些大型的办公室,顶层,全是暧气管道,消防管道。电线网。人员流动性较大。

四.办公室向方有高楼阻档,企业无出路。营销业绩差。时下的多数写楼犯此现象。营销用了多种方法,但依然无效。何原因。案山逼压,朝山逼压。何能好运?

五.室内柱子多,人员多心脏类疾病。口舌不断。柱子在风水中一率称作为:穿心煞。

看看企业运营环境是否犯了以上五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