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玄关在风水中的重要性
2017-10-17 5278


讲到玄关,好多人认为,这是风水的重点。一设立玄关,肃然起敬。其实不然。


那么,今天,我重点和大大家分享下,玄关在风水的作用和设计忌宜。


玄关是指风水城门法则中的一个重要应用。


实则指暗城门。


按风水中的城门法则来推算。正向方无法开门,考虑在门的左右两侧开门,称作为副城门。


玄关的风水作用,有三个意义:


1.类似屏风一样,防止气流直冲射。表示人,与财直来去,难以发达。


2.玄关在风水的城门法则中,起到一个催旺当元之气数的作用。但元运一过。一切皆失。


3.玄关改变房子的新立向。考虑到内部的格局有问题,以设置玄空必变收水法则。


好么讲了之么多,如何设置玄关?


1.如是大门与窗户直冲,可以设置玄关。请勿在玄关处,摆放花花草草,更不要轻易摆放鱼缸一类。见水后,能向好的方面速度快,摆错了,向错的方面速度也快。


2.如果内部格局有问题,重新设置玄关。相当于必变房子的立向。这个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比如一所房子为八运的子午向。南北都有窗户。也就是俗称的前后通透。北面也有独立卧室,北边也有独立卧室。居住者在房子的正中间,设置一玄关,相当于坐午向子,和坐子向午。两个立向。


3.玄关的装饰颜色,与大小,颜色最好要白色为主。当然,如是能配合飞星计算,效果是相当好的了。大小要与整体装饰配套为佳。否则不雅。


我们看一个案例,一所酒店,坐酉向卯,向方开大门,临南北大街。开业后,生意一直不佳。有风水师,考虑了内部玄空方位放水。效果也不见很好。我们考虑后在大门处,设置玄关。生意至今较好。


好。关于玄关原理和应用,今天讲到这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