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办公室是不是越大越旺财?
2017-12-01 3472

              办公室是不是越大越旺财?


办公室的大小,与财运的大小有直接关系。这个问题,多数客户关心房间的大小。

我可以直接说,办公室太小,财运就弱。办公室是不是越大,财越旺?

答:非

所以,我在给一些企业家,看风水时,他们的办公室,几乎都很大。生意也未必大到哪里去。

这个其实,就是风水中所讲的:藏风聚气。

办公室的大小,与个人的能量场,气场有着接的关系。一般正常情况下,办公室,在30平米左右,就是最好。最大,也为散气。难以起到催旺财运的效果。

我在南方的一个美丽的沿海城里,为一家企业的老板,设计了一场风水。一所别墅,上下三层面积。近1000平米,全家人,三口居住,生意也一般。

我一再强调对方,要搬回到家里居住。家中的房子,大约为100平米左右。一个人居住,已经足多大了。如果长时间在这所别墅里办公。财运很难旺起来。

所以,办公室的大小,适中就为合适。

如是团队运作。当然,前后,空间规划上面,适中,就为最好。明堂,财位,吧台,这些重要位置,做了风水调理后,又美观,又旺财。何乐不为。

个人独立办公室,一张办公室,向方一般为茶几,设立简单的会客沙龙即可,茶座即可以。再在财位,摆放相关的鱼缸,风水吉祥物品一类,就是一个不错的办公环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