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零神催财,正神催丁
2018-05-17 2397

收山出煞,和收水出煞,是做风水的真正手法,但明白此意者,擅用此法者,全球无几人。


办公室太大,人员少,也主难旺。我在看了大量的房子后,总结出一点。房子大,无论住宅,或是办公,皆主难旺财。不藏风,不聚气。自然难谈旺与否。


零神收水,但要注意外界砂水配合,如是不配,则也主破财,损丁。如某大型商场,为八运子午新建,开西南方大门,一出门,即是下坡。实际,财运较旺,但唯独经营者,头疼疾病难忍。逢属猴,养之年,多主灾。


但凡无案山,财气自然不稳。一案藏百煞。面对一片空大平地,则财气自然弱。此处在风水中,称作为虚气。


收山出煞,收水出煞,家中财位太多,居住的人少,反主不旺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