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九星七曜吉凶应验
2019-03-29 2720

九星七曜的吉凶分析


生气贪狼星:主精神活力,精力过人,精神可佳。出聪明之子,也为催丁之星,巳酉丑,寅午戌年应验。


天医巨门星:近官达贵,忠厚长寿,能自我反省,自我成长。身体健康,懂得自行调理,会享受。会赚钱,赚钱思路清晰。也为生财之星,利老母亲。利女性。亥卯未年应验。


延年武曲星:富贵双全,威武,人格正直,利夫妻相处,利官场利利,有社会地位,受他人拥护。利于官场,高端职业人士,亥卯未,寅午戌年应验。


左辅右弼星:忠厚老实,衣食无忧。利官近贵。


五鬼廉贞星:黑社会,受他欺负,他人有意误会,恶人相欺,他人污陷。为最凶之星。意外疾病,灾难。重大打击,为人不灵活,受小人习惯性陷害。


祸害禄存星:主男丁少,爱打架闹事,自杀,冲动,绝嗣。亥卯未年,寅午戌年应验之。


六煞文曲星:主淫乱,不务正业,文化艺术利成功。疯颠。嫁诈虚伪。


破军绝合星:口舌,官司,误会,六亲不和,吸毒赌博。骗子,小偷,巳酉丑年,或亥卯未年应验。


关于八宅风水,历来,一直有多种理论,多种解释。有从门上起伏位,也有坐山方起伏位,也有从命卦起伏位。具体应验,请根据自己的经验而去计算,不可一概而论。自以为是。凡事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