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志荣,候志荣讲师,候志荣联系方式,候志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易学研究者,传统地理环境学研究应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志荣:论地盘九宫属性
2019-09-17 2269

论九宫下的属性


坎宫,为一白星统领,代表了学习,中男,金融行业。与钱打交道的行业。与思考,学习,文化打交道的行业有利。


坤宫:代表了地产,田地,仓库。积蓄。消极中得财。静中得财。宽厚,容纳。求地产行业之财有利。


震宫:代表长男,震起,奋起,行动力,志气,担当力。领袖,行业中代表执法行业,木制品行业,求财有利。长男有利。


巽宫:为四绿星,代表精神。思考,文化,,宗教,来去自由。坐不住,呆不住。想动一动,想思考。文化行业中大利。大得钱财。长女得财,女性中求财有利。


中宫:无卦可配,代表皇帝,太极,中心,唯我。极羰,五黄星,当运为领袖,田地之财。一方之霸。失运。则代表六神无主,狠毒。


乾宫:为六白星,代表了脑低。政府。老父亲。思考。冷静。地位。权威势。官场。以上行业中多得钱财。


兑宫:代表口舌,吃喝,少女,吵架,好抱怨他人。演讲,培训行业,吃喝玩乐行业,小五金行业,大得利。


艮宫:代表少男,正气,正能量。领袖,独立者。大忍。创业者。田地,山地,房子,别墅,宠物,以上行业,多大得横财,有利。


离宫:代表文化,美丽的。包装,,喜爱。为九紫星,电影,外强内空虚。画画,写字。摄影,以上行业,大得横财。


无论哪一个宫,或是收哪一个宫的气,一定要注意挨星,以上只是谈到了地盘的影响力。风水要考虑挨星(天盘)的影响力。不能单从地盘来论。也不能单从天盘上来论。两者要结合,宫与宫之间要结合。方可应验最高。并且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