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瑞,熊瑞讲师,熊瑞联系方式,熊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人才裂变复制首选讲师和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瑞:麦当劳人才3步裂变复制法:把200+万人才复制到100+国家,开店4+万家
2022-10-11 2201
对象
1、高级管理者 2、中级管理者 3、初级管理者 4、优秀基层员工等
目的
帮助企业如何学标杆、树标杆、成标杆的系统方法论。
内容

课程背景:


在100+国家/地区开了4+万间餐厅且复制了200万名员工的麦当劳公司(2023年1月官网数字),早已在世界各国各行各业家喻户晓,尤其对麦当劳的人才复制方法有浓厚的兴趣,但是很少有麦当劳的伙伴对外界进行系统化复制方法的分享、解密及其底层逻辑。

为了把麦当劳如何快速复制不同职级人才的具体实效的操作步骤、方法和复制底层逻辑让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学会运用和落地。老师从麦当劳离职后,至今一直在从事企业人才复制方面的工作,目的是为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学会麦当劳这套简单且不为人知的3步优秀人才复制法,来加速解决本土企业系统化复制自己需要的(高层CEO-中·高层-基层)子弟兵(解决本土企业诸多人才与业务间的矛盾冲突问题)。

历经6个月升级迭代,使这门简单且系统性的实操落地课程《麦当劳3步人才裂变复制法》发挥更大价值,帮助更多有意愿强企先强人的老板和和个人早日获得更大成功,助上一臂之力。



课程收获:

A. 企业:5会

会做人才标准,会筑人才系统,会建人才平台,会设人才机制,会萃取裂变人才模型及背后运用逻辑

B. 学员:

更具专业性,系统性、实操性,能演示不同职级学员复制和裂变自己和他人的3步法

课程特色:


1、贵族血统:来自于麦当劳1961年第一所汉堡大学(目前全球共8所)以来,复制了目前公司全球拥有190+万不同职位的优秀员工经验和底层逻辑而萃取出来的方法论。

2、系出名门:讲师来自于曾在麦当劳工作多年的一线工作的实践者,后来在中国本土上市企业和百强互联网企业管理工作10+年工作实践运用中验证其成功且有效的方法。

3、并肩教练:课堂上讲师会针对不同学员采用个性化的教练辅导,让每位学员在本课堂上有所收获和闯关通过。

4、对标标杆:通过课堂上讲师采用“照镜子+补妆”学习法,让学员真正了解并掌握还原世界500强头部企业真实人才复制水平,缩小与标杆企业人才复制差距。



学习对象:


1、企业不同职级管理者

2、优秀岗位员工等

3、其他有意愿学习者



课程课时:

12小时

授课风格:

该课程是以学员为中心,课堂上采用实操过的案例分享+学员工作场景体验+角色扮演等教学法,再通过老师通俗易懂、朴实无华的生活大白话,进行引导式讲授,让学员能够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去学会运用。

课程大纲:

第1单元:破冰之旅:“鸡”情昂扬

第2单元:造“尺子”:搭建标准

第3单元:学“尺子”:训练标准

第4单元:用“尺子”:执行标准

第5单元:持续裂变:一本万利

第6单元:经典案例:运用转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