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坤二宫见砂吉凶详解
2016-01-20 4620

  整理/陈益峰


  未砂能发财,行为不正来;

  军贼与土匪,名臭通六街;

  形若眠夕秀,丑水照当坏;

  也可置田庄,农家乐和谐。

  未砂出军贼和土匪及以黑社会为主要职业之人,行为不正,名声不好,但能聚集不义之财。未砂如果形状端正秀丽,也可能以正当手段取得财产。置家立业,老少和睦。

  坤砂叠叠起,真是上元花;

  妇女持家政,把酒喝桑麻;

  女儿个个俊,发福庆年华;

  若得艮水照,血财发无涯;

  不许形破军,七叉与飞斜。

  坤山有层层叠叠之砂,在社会环境较好的情况下发家致富。且女人当家,有酒有菜有桑有麻,家道兴隆。

  坤为阴,母亲能干,女儿俊俏,为发福兴隆之家。若坤砂艮水,主大发,若坤砂形状不正,散乱,有多个分叉和斜飞之势,也主吉中有凶,不为美也。

  申砂女儿美,圆面与长腿;

  形若尖秀起,勤能通义理;

  若与寅水照,丹青照优美。

  申砂主此家女儿秀美,如果申砂形状高尖秀丽。主女儿勤劳明白事理。如果有寅水对宫相应,寅水主出艺术之人,出画家,故申砂寅水必出擅长丹青之女。

  二黑砂完全,金城一照眠;

  上中丁财盛,家富积银钱;

  如得艮水照,福寿又双全;

  局大官清正,内助有名贤。

  坤居先天巽坤,老母与长女同居一宫。坤宫天星配阴玄星,为重阴之地,必须得阳为吉,要高砂为贵。坤上有砂,老母建而有寿,妇女能力强,家中料理的井井有条。

  坤巽二卦有秀砂多主贤良内助。坤上有砂,艮上有水,丁财两旺,家富积千仓,所生子女聪明俊秀。坤方造屋饲养家畜非常兴旺,发的是血财。

  坤卦全是砂,为上吉,金城指不论阴阳宅,是睡觉安息的好地方。社会大环境中上之时人丁、财源茂盛。有财能聚,为致富之家。

  如果再得艮山之水来对应,有财有福有寿。坤卦砂形势大,端正还主家出清正廉洁之官员,且妇女为贤内助。

  ——北京风水师、风水术数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