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金锁玉关说八卦
2016-01-20 3851

  整理/陈益峰

  金锁玉关按后天八卦方位,一二三四要砂,六七八九要水。

  1、坤为老母阴卦

  坤卦水当先,巫婆小姑仙,老母又淫乱,长女体不踪,膨胀又黄肿,或生痨病走在先,地水伤妻房,贤妇不久长,地阳雷风阴,就是女当家,坤砂有,就安全,内助有名贤,局大官清正,福寿又双全,妇女持家政,家富积金钱。

  2、兑为少女说卦

  兑砂直硬来,毒药口难开,中男亦乏嗣,暴疾喉症来,震巽水来照,丑女怀私胎,子宫难多见,思想不良善,兑水滚滚来,必定发横财,水若流天位,父子上讲台,无论阴阳宅,得之均和谐。

  3、巽为长女淫卦

  巽卦满水汪,妇女必为娼,水如流坤位,个个伤妻房,最怕水流震,儿郎往西方,口舌因此起,兴讼到公堂,巽砂能发富,能人主家务,为人吉幸福,男女称名贤,财源亦正当,六亲都援助。

  4、离为中女财卦

  离火阳,出穷郎,一定会把中女伤,心有痛,目又伤,头患淫乱腹又伤,火又阳,水又长,吐血又加面皮黄,离水长,上中良,无论宽大发儿郎,人文盛,笔墨全,少微星助福寿绵。

  5、艮为少男财卦

  艮上如有砂,长男身体差,胎元受其伤,也可无儿郎,山天大畜阳,一定绝少郎,艮上如平地,少男名字香,长子能致富,发福均吉祥,山雷颐有去塘,水在甲上疯病亡,单寅水,心巧伶,医药中西数大名。

  6、震为长男贵卦

  震水主贫穷,长房不兴隆,形若沟塘破,长男体不踪,中女见腹疾,又是淫乱风,雷阴山阳同,定主长绝踪,震砂是个宝,能人都出到,翰墨发文章,几个读书郎,财富名声大,为官声名扬,雷风恒,有水塘,出水主生水眼郎,如有水在门旁,家内就有自缢亡,若有水在坟旁,魂魄就会入家乡。

  7、乾为老父寿卦

  乾卦如有砂,上中时败家,寿短与头痛,老父早回家,跎背与矮子,秃郎出在家,不论阴阳宅,少男身体差,乾上如有水,不嫌短与长,无论阴阳宅,定生读书郎,求官名声大,遇之发其祥,在天为奎照,在地为文昌,天水讼如有水,定主会出豪讼郎。

  8、坎为中男劳卦

  坎水出穷郎,先绝是二房,耳聋又黄肿,吐血痨病伤,中男有腹疾,小口命难长,坎水流坤地,老母寿不长,坎砂能致富,家有金钱库,若逢离水照,中男亦不顾,水山蹇如有塘,妇女经血不调当,坎近水出昂郎,塌皮又出大胆郎,有坠胎或毒亡,一定会把能人伤,形宽大一线去光,行为不正作事强。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