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为旭辉御锦别墅业主讲授别墅风水学
2016-01-20 3416

  原文:新浪房产网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居住环境,都讲究风水,一处物业的择址,会影响人的财运和福气。

  8月30日下午,在旭辉御锦营销中心“墅纳乾坤 运藏御锦——风水专题讲座”活动中,中国风水术传人、著名风水学家——陈益峰先生,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别墅里的居住哲学”风水知识科普会,揭开了风水学的神秘面纱,也深度解析了旭辉御锦项目的环境价值与8#楼王户型优势。


  陈益峰老师对风水进行讲解


  陈益峰老师与嘉宾互动

  8月,旭辉集团迎来了15周年生日,在这15年中,旭辉集团以众多海江山湖大成之作,无数次重新定义了城市高端人居。为了感恩新老业主的一路相伴,旭辉御锦项目将在9月份特别推出“旭辉15年御锦老友季”客户答谢月,与各位业主共同庆祝旭辉御锦即将到来的完美收官。

  而今天的活动正是老友季的第一场活动,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正在装修的第一批入驻业主,旭辉御锦特别邀约多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一起聆听陈益峰老师精彩生动的风水讲座,对风水学和旭辉御锦的置业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陈益峰老师认为,就旭辉御锦项目的整体布局,是择公园而立,两河环绕,形成了玉带环腰状,这种布局,合乎风水哲学的聚气聚财;同时,旭辉御锦位于北京城东,气场纯净,可福荫后人,是上风上水的聚财宝地。


  8#楼王下叠样板间

  在了解8#楼王的户型后,陈益峰老师又指出,户型方正,大气聚财;南北通透、阳光充足,视野开阔,畅气利运,是值得选择的好房型!

  陈益峰老师深入浅出,结合实例的讲解让在场的来宾们听得津津有味,在重点讲解部分,来宾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以便学以致用,对自己的居所进行调整。讲解结束之后,陈益峰老师与来宾零距离互动,场下的来宾就风水布局、个人财富运程等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讲师现场教授观众如何分辨自己的命理,如何测算屋内的财位,家居如何摆布等等有趣的风水知识。火热的互动环节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设置了古琴演绎环节

  在活动结束后,来宾们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以后投资、买房、装修都有很好的参考作用,并纷纷对陈益峰老师和旭辉御锦表示感谢。

  此次风水讲座活动,使得来访嘉宾对旭辉御锦的置业价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考究的户型设计、城市中罕有的风水宝地,加上占据通州核心区的优势,使得旭辉御锦具有独一无二的居住和投资价值。其200-300㎡公园里的央景现房,户型设计方正,讲求天圆地方。南北通透,开阔空间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流连忘返;私享电梯设计、卧室配独立卫生间,保持私密感,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静默养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