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客厅哪些画不合风水
2016-01-20 3267

  整理/陈益峰


  1、客厅不宜悬挂秋风萧瑟、寒鸦戏水、日落、兀鹰、孤石等画,这一类画像虽有情调,但是显得比较孤独、沉静容易令人情绪低落,产生厌倦人生,抑郁情绪。猫画像也尽量避免,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2、客厅不宜悬挂大幅的、过于抢眼色调的画,比如红色这一类高调的色彩代表着火、怒气,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3、客厅不宜悬挂凶猛野兽,很多人都喜欢挂一些猛兽画像在家,认为可以辟邪,其实野兽画像不宜放客厅,尤其是不适合身体较弱的人,否则会导致健康衰退。??  

  4、客厅不宜悬挂沙发顶上挂的字画为竖,沙发顶上的字画也是很有讲究的,宜横不易竖。?

  5、客厅不宜悬挂气势山水画,尤其是瀑布,主家运反复,财来财去。??  

  6、客厅不宜悬挂太多人物抽象画,抽象的人物画像是非常忌讳的,因为这类象画能令居住者情绪起伏波动大,直接影响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风水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