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六种情况必须看风水
2016-01-20 3194

  整编/陈益峰


  风水是数千年来无数生活经验和血的教训的总结,房子的风水格局好坏与人的吉凶有直接联系。作为一名专业风水研究者,建议在如下情况最好请风水师看风水,对自己是最经济、最划算、最稳妥的。

  1、 购买新宅

  很多人拿着全家一辈子的积蓄,购买了一个风水最恶心的房子,入住后房子对人只有害处,没有好处这是最令人痛心的。往往最恶心的房子是长得最漂亮,最敞亮的。很多人误以为房子直觉好就是风水,这是大错特错的。这就像选媳妇一样,最漂亮的女人,常常不是是旺夫、持家、勤劳和可以长久过日子的。

  除了风水学说,现在没有任何理论可以系统的指导如何购买房子,很多人完全是凭借自己的直觉或者心情,胡乱购买房子。他们不知道,虽然户型大同小异,但是房子在小区的位置,风水差别很大,同样的价位,有的风水位置很好,有的却是超级的烂。地产商的楼王未必是好风水,价格低的折扣房未必是坏风水

  购买房子时候,房子的户型格局,厨房、厕所、客厅、卧室的位置,等等对风水影响极大,如果这些功能房位置风水不好,商品房是不能随意更改格局的。

  所以购买新房,无论是别墅还是楼房住宅,最好请专业风水师把关,选一个小区最好的位置、最好的楼层、最好的户型,关系全家终身幸福,切记切记。最痛心的是,有的家庭花了几十万,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购买的住宅是小区风水最坏的宅子,全家还在自娱自乐,全然不知,可惜可悲!

  2、购买墓地

  毫无疑问,墓地的位置选择是最重要的。山坡上、旷野中不是任何一块地方都适合人居住,也不是任何一块地方都适合逝去的祖宗下葬的。

  祖宗下葬如果随意选择墓地,虽然花了大钱,风水不好,等于随意丢弃祖宗的遗体一样,毫不珍惜。山区墓地分谷地、洼地、山坳、脊背、山脚、山坡、山头、山沟、地坪、山梁等等众多地形,多数地形不适合下葬,一般最适合下葬的位置是山坳地带。具体墓地的朝向、位置、墓碑的形式、色彩,都应该请专业风水师把关,切记切记。

  3、购买二手房

  一个家庭卖二手房,70%的情况是看这个房子不顺眼,或者住得不够顺利,缺钱、生意不好、离婚、生病等等,有的家庭甚至短寿、夭折、车祸、癌症。

  一般家庭都会留着自己觉得住得好的房子,卖掉不顺心的房子。况且房东不会告诉买家自己的真实情况的,他们都会说自己过得很好,想换大房子,所以才卖房子的。

  4、居住多年,总是不顺利的家庭

  一个房子入住了多年,可是自从入住后,家里面总是生病,总是破财,总是种种不顺,这应该考虑是不是风水不好,或者至少风水没有起到好作用。房子的风水有时间累积作用,时间越久,风水坏的作用会越来越大,对人的坏处会深入骨髓,很难回转了。

  5、装修房子应该看风水

  如果一个家庭买房子时候,没有看风水,装修时候也是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根据风水的要求,调整炉灶、沙发、电视机、家具、床、鱼缸、绿植、学习桌等等的位置,让房子的发挥最大的风水好作用。

  最可惜的是有的家庭花了数十万的装修,凭自己的想法胡作非为,搞了一个最坏的风水格局,实在痛心可惜。

  6、建新房必须看风水

  无论是农村盖房子,或者是盖工厂、盖大楼,如果这个房子是自己使用,那就一定要看风水,万不能凭借自己的想法,胡乱修盖。哪里适合盖房子,哪里开门,哪里做厨房,哪里做厕所,哪里做卧室,哪里适合办公,那里做客厅,哪里做仓库等,这些问题在盖房之前规划好,是最省事的,也是最省钱的。

  花了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盖了大院子,盖完后才感觉风水不好,要修改风水格局是最难的。最可怜的是,盖完后发现风水不好,还必须得居住,这犹如明知道碗里是老鼠屎,还得吃饭一样难受,现实中这种案例太多太多了。

  ——风水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