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论风水曜杀方
2016-01-20 3160

  整理/陈益峰


  曜杀方忌讳冲射,亦忌石高尺余或是石堆、石柱、水井、栏杆、孤大屋角、水塔烟窗侵射,主吐血痨疾等症之病,若犯曜杀又兼犯天劫位有水来者主男女狂癫症。

  依本坐山卦之相忌位连同本卦山之先天八卦位与后天八卦位相忌位,此三方之相忌位为本坐山卦之曜杀方。

  1、坎卦壬子癸

  坎卦忌辰,坎卦先天在后天兑卦,兑卦忌巳,坎卦后天在先天坤卦,坤卦忌卯,则坎卦山之曜杀位在辰巳卯方。

  2、乾卦戍乾亥

  乾卦忌午,乾卦先天在后天离卦,离卦忌亥,乾卦后天在先天艮卦,艮卦忌寅,则乾卦山之曜杀位在午亥寅方。

  3、兑卦庚酉辛

  兑卦忌巳,兑卦先天在后天巽卦,巽卦忌酉,兑卦后天在先天坎卦,坎卦忌辰,则兑卦山之曜杀位在巳酉辰方。

  4、坤卦未坤申

  坤卦忌卯,坤卦先天在后天坎卦,坎卦忌辰,坤卦后天在先天巽卦,巽卦忌酉,则坤卦山之曜杀位在卯辰酉方。

  5、离卦丙午丁

  离卦忌亥,离卦先天在后天震卦,震卦忌申,离卦后天在先天乾卦,乾卦忌午,则离卦山之曜杀位在亥申午方。

  6、巽卦辰巽巳

  巽卦忌酉,巽卦先天在后天坤卦,坤卦忌卯,巽卦后天在先天兑卦,巽卦忌巳,则巽卦山之曜杀位在酉卯巳方。

  7、震卦甲卯乙

  震卦忌申,震卦先天在后天艮卦,艮卦忌寅,震卦后天在先天离卦,离卦忌亥,则震卦山之曜杀位在申寅亥方。

  8、艮卦丑艮寅

  艮卦忌寅,艮卦先天在后天乾卦,乾卦忌午,艮卦后天在先天震卦,震卦忌申,则艮卦山之曜杀位在寅午申方。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