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谈风水绝命位
2016-01-20 3064

  整理/陈益峰

  绝命星属金,为金星,即绝命破军金,主子孙灭绝之意,此星落宫为大凶,该星具有杂乱性的内聚作用,常常会因为琐事而产生忧虑、苦恼、烦闷、沉默等,并且凡事都会压抑在心中,容易产生心理疾病。

  风水中绝命主财运极差,多病损寿,凶则死亡,破财,失物,肺病,被劫,火灾,离家出走,有外遇,好友成仇等(肃杀之神)。有杀伤力,忌作主房气口,犯则易有手术,刀伤,车祸,贼劫。主房、卧室、厨房不能在绝命位,否则会导致家宅不安,宅运衰微。

  1、坤与坎互为绝命

  绝命穿坎,阴金不生水,主宅内中男不利。家中的女孩尚可存活,中男就会活不下去了。绝命穿坤,金土需相遇,但纯阴不生,主宅内人丁不旺。为阴盛压阳,阳会因此日渐衰弱,最后不免衰败绝嗣。

  2、离与乾互为绝命

  绝命穿乾,定主老翁受灾,小口不旺。主绝,也主寡母孤苦。大凶之格。

  3、兑与震,互为绝命

  绝命穿震主,为外克内,其祸最速,活人受灾殃。绝命得势,凶性甚剧,居住的人灾难深重,为大凶之格。

  4、巽与艮互为绝命

  绝命穿艮,先伤子孙。绝命克宫,长女及长妇立见其害,为大凶之格。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