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别墅风水三十条注意
2016-01-20 3089

    整编/陈益峰


  1、别墅用地以前是坟地,屠宰场,千万不能购买,风水基本没有办法调整。

  2、别墅的平面最好方正,不能在某一方明显的缺角或者凸角。

  3、别墅的院子最好是方正,不能三尖八角,或者明显缺角,此凶尤其大。

  4、别墅的大门不能对着车库,墙角和大树。

  5、别墅一层的厕所和厨房一般不能挨在一起。

  6、客厅的沙发和卧室的床不能位于梁的底下。

  7、别墅的厨房不能在西北角,否则多短寿,伤事业,伤官运。

  8、别墅的厕所不能位于房子的北面,不聚财,后人人丁不旺。

  9、别墅主卧的厕所门不能对着床,否则多腰疼,妇科病,肾病等。

  10、别墅的客厅越大越聚财,面积在35-80平米最合适。客厅越高越聚财,高度在3-5米最合适。

  11、别墅的卧室最好不在高挑空的客厅顶上居住,有落空的感觉,常居住身体不好,血压高。

  12、别墅的大门不能对着厕所门,尤其是南进门的房子,漏财,漏人。

  13、别墅的厕所不能位于房子的中心,多伤人心脏。

  14、别墅的锅炉房和厨房都不能位于房子的西边,多主肺病、癌症、吵架斗殴、离婚。

  15、别墅的院子不能种植柏树、松树、带刺的植物、夹竹桃、榕树、杏树等。

  16、别墅门前不能种植葡萄、凌霄、爬山虎、丝瓜等爬藤植物,多主女人短寿。

  17、别墅门前不能种植竹子,多招口舌是非。竹子最适合栽在房子的后面或者左右两侧。

  18、别墅门前道路宜宽敞,不能被太多的植物掩映,不能坡坡坎坎、坑坑洼洼。

  19、别墅的卧室不能太大,一般面积在15-20平米最合适,太大主短寿。

  20、别墅的总面积一般不宜太大,三五口人的家庭,别墅面积一般不宜超过250平米。

  21、别墅的围墙不宜做得太高,一般高度在2-3米之间最适合。尤其是封闭式围墙。

  22、别墅不宜做地暖,地暖不符合风水,房子整体被加热,久住人容易暴躁,多血液疾病、高血压、短寿等。

  23、厨房不能位于二楼的厕所下面,否则后人多出愚蠢的人。

  24、卧室的床不能位于楼上的厕所之下,否则短寿。

  25、别墅的主要家具,包含沙发、床、电视机、桌子、柜子、植物等一定要布置在合理的位置,这对室内风水有决定作用。

  26、别墅的室内同层内不能做台阶,尤其是不能做大水池、汀步、大假山。

  27、别墅的台基不能太高,出门下的台阶最好不要超过5步,一般以三步最合适。超过十步不聚财。

  28、别墅大门出去不能对着大坑,多招横祸。

  29、别墅周围的道理不能反弓、直冲或者割脚。

  30、别墅的地下空间常常比较大,万万不可长期在地下办公、工作、睡觉、学习,否则短寿,本来可以活75岁,常住地下室,只可以活60-65岁。地下室最适合做储藏、活动室或者客房。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陈益峰、著名风水学家、风水术数学传人,古建造园学硕士。擅长住宅风水、墓地风水、别墅风水、办公楼风水等。先后在先后在北京市古建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从事风水地势研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